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不打tag·补齐上篇钤光 ·明天接钤光补齐后面三对

公孙钤坐在公交车站,看着一辆辆的公车停下又缓缓驶去,身边过往数十人,有的赶上了有的没有赶上。

公孙钤不知道属于自己的那班车何时能到,或许他已经错过了。

 

“叮”手机的提示音惊醒了将自己陷入无限怪圈的公孙钤,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

[等着叫爸爸吧!]

 

公孙钤看这语气便知道是谁,指尖微动敲打着手机键盘,却在按发送键前,又将所有一一删除。将这个号码保存到了通讯录里,拿着手机轻点着自己额头的公孙钤,借着手机的体积挡住了嘴角的笑意。

还真是,可爱啊...

 

“阿啾”

陵光揉了揉鼻子,看着眼前仿佛仿佛被打了马赛克一个看不进去的数学公式,又想起刚刚自己开窗户声音追到外面的誓言....

拿起一旁的手机,点开短信,发现公孙钤那厮竟然没有回自己的短信,明明已经显示了已读!于是,陵光怒从心中来,恶向胆边生的....改了一个备注[关注智障儿童]后,嘿嘿嘿的笑了半天,让站在门外准备送下午茶的魏伯听到后决定....还是取消今天的小甜饼,反正公孙也不在,少爷也不吃。

对此毫不知情的陵光突然又打了个喷嚏,他擤了擤鼻子,心道是不是刚刚趴窗户受风了??不管了,继续看马赛不数学公式吧,让人头大。

 

至于,公孙钤给陵光的备注:[傲娇小朋友]

公孙钤表示:傲娇是后加的,原因...

 

“阿,我的那辆车到了”公孙钤缓缓起身,上了属于自己方向的那辆公车。

[滴-公车卡]

 

公孙钤坐在公车靠窗的位置上,看着路边的行人和建筑,看着车上的人,他们都一样,都是人生的旅客。

不过,途中的风景与遇到的人,都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

公孙钤将手钻进成拳,他的人生,从现在开始才真正属于,公孙钤。

 

[车辆已停靠,下车请注意安全]

公孙钤在下车前删掉了母亲昨日发来的要求他去人相亲的短信,随后起身下了车。

 

途径学校的篮球场,一群大一的学弟学妹们簇拥在那里,学弟们肆意挥洒着汗水以吸引学妹的目光,学妹们则探寻着她们心仪的少年,握紧了矿泉水瓶和毛巾随时准备一拥而上。

 

以往的公孙钤对此避之不及从未感兴趣,不过今日他反倒是站在一旁看了许久。引来了许多学妹们的关注,也让学弟郁卒。

 

毕竟,公孙钤和他宿舍其他三个兄弟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虽然他们自己不承认。

 

公孙钤,以X省文状元入校,新闻系才子。大一便破格进入学生会,大二便担任文学社社长,琴棋书画无不精通。且待人彬彬有礼,可谓公子世无双,并且没有任何绯闻至今单身的优秀学生。在众多校草中当属最受女生追捧的第一男友选择。

 

仲堃仪,艺术特长生中的表演生第一名入校,戏剧表演系系草,行走的励志人物。据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同学爆料,曾在洗车行、学校对面小餐馆、红白喜事一条龙以及各种开业活动中看到仲堃仪的身影、比如,周六日游走在车四周,拿着水管呲车洗车的洗车小弟、只有在晚上人多时才出现的点菜收拾桌子偶尔还兼职前台的餐馆服务员小哥、客串于红白喜事一条龙的唱歌哭丧以及偶尔尽兴群体的全能人士(各大承包商争相撕抢的热门人物)以及开业活动中负责走秀暖场还帮忙主持的传奇人物。

 

慕容离,艺术特长生中的音乐生第一名入校,吹得一首好萧,且是当之无愧的颜值第一。但同样凶名在外,曾因被不入流的学长调戏而大杀四方,后逼得学长退学。人称:罂粟花美人(为了生命安全,所以在此加重提醒,此称号不要告诉他本人!)

 

齐之侃,四人中最小的一位,却是被学校特招的体育生。面嫩人单纯,但千万不要试图和他比试,因为他,是全国武术蝉联三界的冠军。当然了,女生眼中的小奶狗是他,同为体育生同伴眼中的大狼狗是他,寝室兄弟眼中的耿直少年还是他。

 

当然了,以上都是别人眼中的他们,那么他们眼中的自己呢?

 

公孙钤:我?普通一介学生,十分平凡。你说学习?只是我比旁人更多了几分刻苦罢了。

仲堃仪:行走的励志?这是病句吧...好吧,我只是缺钱也喜欢钱,赚自己的钱让别人羡慕去吧!

慕容离:对我的颜值评价我觉得是中肯的,但比我的颜值还优秀的,就是我。

齐之侃:大家都很喜欢我,我也喜欢大家。

 

【不想打tag了,也是没写完。发只是补一下上次钤光戏份比较少的遗憾。

钤光后面那个算是一个大概的对他们的介绍吧,明天接钤光后补齐其他三对。】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