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镇魂/巍澜】疯狂动物城

*萌萌哒的一发完小故事,涉及特调处全员、楚郭

 *哈哈哈一点也不疯狂还喜滋滋的呢~

(1)

“这个就是你的位置了”绵羊小姐汪徵领着新入职的员工,花栗鼠小哥郭长城到了他的办公位置。

 

“呦,新来的”一旁的蛇小姐祝红一双竖瞳紧盯着花栗鼠郭长城,说:“不过,不是说要空降个处长么?怎么是..”

 

郭长城吞了吞口水,说:“处,处长,坐的是前一班车,应,应,应该早,到到到..”

话还没说完,郭长城就一个倒栽葱晕了过去。

 

“阿兰,他肿么呢?”

汪徵看着从处里图书馆出来的自家男友桑赞,摇了摇头说:“唔..不知道”

祝红翻了个白眼,看着狮子桑赞刚刚张大了嘴巴伸了个懒腰的样子,还能怎么回事,吓得呗!

 

“喵”老猫大庆叼着小鱼干从窗户跳了进来,说:“这就是新领导?”

“不是哦”西域骆驼林静站在后面趁着大庆不注意一口吞下好几只小鱼干,说:“我记得叫...”

“赵云澜”刚出完外勤,跟着一起从窗户飞进来的猫头鹰大哥楚恕之落在桌子上,看着上面的调令函,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花栗鼠,说:“这是你们送我的礼物么?看起来真的是很好吃啊”

 

还没能众人反应,楚恕之就遵循本能一口叼起地上的花栗鼠回了自己的办公桌上。

可怜的花栗鼠郭长城刚刚经历了美女蛇和狮子王的惊吓,才缓过来一睁眼就是..

“猫,猫,猫头鹰!”

不过这一次,他终于在晕倒前把话说完整了

 

 

 

(2)

这里是动物城,所有动物都可以在这里和平相处。

 

“各,各位好!”花栗鼠郭长城站在众人的阴影中,哆嗦着身子和大家问好。

没办法,他真的太娇小了,如果不是他们花栗鼠家族太过庞大的话,他可能也不会进入到这个高危险充满挑战的单位

——特别调查处

 

好吧,刚刚说了,在动物城,所有的动物都可以和平相处。所以这个单位又名..养老组。

几乎都是关系户

 

绵羊小姐汪徵和狮子先生桑赞很不可思议地是一对情侣,他们的家族中出现过狮子市长,虽然犯事儿被关进去了,还有绵羊副市长虽然搞事儿被关进去了。

老猫大庆,没什么关系,但是他,可爱。在日渐减少且越发难伺候的猫族中,他是唯一一个愿意进入动物城工作,被视为吉祥物。

美人蛇祝红,江湖人称红姐。是蛇族最受追捧的大小姐,

西域骆驼林静,所为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外来的骆驼也一样。

外勤组猫头鹰大哥楚恕之,曾经的鹰帮老大,后来通过协商,由他作为两方势力的枢纽,进入特调处。

还有..

 

当然,郭长城也不例外,只不过大家对于他都没什么兴趣。

他们的兴趣点在...

空降而来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

 

就在此时,写着“处长办公室”的门,打开了

 

 “呦,都在啊”一只赤狐推开那扇门,带着几分从容和狡猾地笑容看向众人

“你...”

“哈哈哈”只见那只赤狐抬手挠了挠头,多了几分爽朗地说:“忘了自我介绍,我叫,赵云澜”

 

 

(4)

一只赤狐处长,成功空降到了特调处。

同时加入了豪华养老套餐。

 

特调处的一群人虽都有些不太服气,不过...一群关系户也就无所谓空降不空降了。

 

“不影响养老就好啦”林静用蹄子捧着一杯枸杞水,吹着热气说

“呵呵”祝红翻了个白眼,“你先把你嘴角的油擦干净再说吧”

 

“林静你个大骆驼蹄子!是不是又偷吃老子的小鱼干啦!”

 

还没来得及和祝红拌嘴的林静撒开枸杞水一蹄子就跑出去了。

“今天我出外勤!”

 

而本该出外勤的楚恕之则是紧盯着坐在自己旁边位置办公的郭长城,郭长城哆嗦着爪子不敢回头。

 

“楚,楚哥”

郭长城在打错了第一百个错别字快要把键盘拆了之后,终于鼓足勇气回头朝楚恕之讪笑着,说:

“楚,楚哥你要不要吃爪爪冰棒啊”

 

 

于是,花栗鼠郭长城以不可思议地方式买回了足够处里每个人两根量的爪爪冰棒回来。并且十分狗腿地将自己那一份给了楚恕之,以求他不要再用那一双枭眼的注视

楚恕之拿着郭长城递过来的冰棒,叽咕叽咕眼儿,看着对面因为筛糠一样抖动而使得整个人一缩一缩更显圆润憨态的郭长城

楚恕之: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我要不要过去啄一啄他的头??我是不是得准备戒指???

 

 

(5)

赵云澜一口咬碎了嘴里叼着的棒棒糖,开始吃起爪爪冰棒。

 

看着那边因为小鱼干打起来的大庆和林静,看着对面吃个冰棒还虐狗的汪徵和桑赞,一旁好像有粉红泡泡冒出的楚恕之和哆哆嗦嗦地郭长城。

不能忘了,还有趁机捡漏用蛇尾卷起林静和大庆冰棒的祝红。

 

赵云澜叼着冰棒,看着眼前这一群属下,一个瞄准,冰棒棍就进了垃圾桶。

 

“有意思啊”

 

赵云澜伸了个懒腰,觉得这个特调处真的是太有意思啦

正想着,就看见那群人突然一个个都严肃恭敬起来,郭长城摸不清头脑地傻在那里。

赵云澜也有些摸不清头脑,放下搭在桌上的腿,准备起身去看看。

 

 

外面的人都低着头对门口那个一身的黑衣行礼

赵云澜则是上下打量着对面一身都被包裹在黑色之下,完全看不出是什么动物。

 

 

“那个,您好,我是赵云澜”橙红色的赤狐笑得十分亲切友好,伸出狐狸爪朝向对方。

对方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没有握住赵云澜的手,这让赵云澜尴尬的同时也无法辨别对方的种族。

 

“哈哈哈,那我就叫...黑老哥!”赵云澜顺势抬手挠了挠头,笑得爽朗眯起了一双狐狸眼,看着被风吹起黑色大袍下隐约的身姿,啧啧啧,花狐狸赵云澜觉得心痒痒的,神秘感就足以抵过颜值了呀。

 

赵云澜:第一天空降当头儿就遇到了爱情!嘿嘿嘿,入了我的地盘就是我的人啦~

 

 

(6)

当天下午,赵云澜耷拉着一张狐狸脸坐在办公室里

刚看对眼的黑老哥,还没一分钟就走了!自己连他住哪儿手机号都不知道!!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老猫大庆踩着猫步走了进来。

 

“大庆啊”赵云澜笑出一脸褶子皮,对着老猫说:“刚刚来的那位..黑老哥,是谁呀”

“呵呵”大庆伸出爪子看着赵云澜

“给!”赵云澜看着这只死肥猫,该死的明明都一样是关系户!但还是从心的从钱包里掏出钱,还要笑态可掬的说:“拿去买小鱼干,不够再和我说”

大庆捻了捻钱,满意地笑了笑,说:“那位大人叫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只知道他是特调处的创办人,要不然咱们这群关系户也不可能这么悠闲。我们都猜测他一定是...”大庆神秘地顿了顿,继续说:“他一定是,动物城最大的关系户!关系一定贼..诶诶诶钱不是给我了么喂喂喂我自己会走!”

 

赵云澜心疼地摸了摸钱,深深觉得这个特调处每一个好东西!

 

气到咬口槽牙的赵云澜大概是用力过猛,捂着嘴哎呦哎呦起来。

 

于是,第一天报到的养老团头目赵云澜,光明正大翘班去看牙了。

 

大庆:呵呵活该!

 

 

(6)

“大夫,我牙疼”

“张嘴”

“啊!”

 

赵云澜躺在牙科专用的椅子上,头顶的灯照得他眼睛疼。隐约能看见牙医好像是个...

——毛猴????

的确有毛,不过是毛茸茸的棉尾兔。

 

赵云澜眯着眼睛,虽然灯光会影响他的视觉,但感觉是骗不了人的。

这只兔子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蛀牙,以后要忌甜食”棉尾兔医生摘掉绑在头上的防护镜,对赵云澜说。

“谢谢..”赵云澜看了看牙医的胸牌。“谢谢沈巍医生”

“不客气”

 

沈巍的兔耳朵跟着他的走动而一摆一摆的,赵云澜落后几步努力克制着想要伸手揉一揉的冲动

 

“那我就先走了”赵云澜朝棉尾兔沈巍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狐狸笑,“黑老哥?”

“嗯?”

 

被赵云澜笑容晃了一晃的沈巍..露馅儿了。

眨巴着兔子眼,摇晃着兔子耳朵,还有无意识露出来的兔板牙。

 

沈巍:可爱,想】

 

评论(34)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