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不好意思 停更通知

首先对不起各位等待我更新的小可爱
我今天遭遇突发事故 摔伤了右胳膊 现在刚从医院回来
放心没有骨折 但胳膊现在很痛 抬不起来 右半边身子也都很痛(因为我是整个人都摔在地上_(:з」∠)_ )
并且工作正在关键时刻无法请假

现在这种情况根本无法支撑我坐在电脑前面两三个小时撑着胳膊打字发文
在周二这一天说这件事情我很抱歉 本来说今天更新的 但是…只能说世事难预料

我真的是疼到飙泪
感恩我是个左撇子

尽管努力想要把受伤和停更这件事情说得轻松一点 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我
但停更我真的没办法的
停更也是我不愿意发生的 但…
只能下周见了
还有就是 一只手打字真的很累(尤其是在另一只胳膊很痛的情况下)这几行字我已经打了二十分钟了 😞

再次对不起各位等更的小可爱
对不起≦(._.)≧

评论(3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