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接漫画)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我给你开路,你先走”
身后传来贺天的声音,呼吸间,气息吹在莫关山的脖颈上。那声音与气息太过轻柔,让人眷恋着,仿佛连脊背都没那么痛

“白痴”

莫关山骂了一句在他心里一直想这么对贺天说一次的词,还有…
在被贺天保护的同时,保护他
老子才不是缩在背后的孬种,要走,一起走!

莫关山抓紧了贺天的手腕,那一双曾拥抱过自己也打过自己,为自己受过伤也作弄过自己的手掌不复往日的干燥温暖,变得更加炽热和湿润
是血的湿润

莫关山瞪大眼睛不让眼里的泪水流下来,免得模糊了看不清前行的方向。

“毛仔…”
身后的贺天紧跟着莫关山的步伐,还有那群挥舞着棍棒追赶的混混们

再快点再快点!
莫关山拼命的跑着,耳边尽是呼啸的风的声音。

越来越远的追赶声和越来越亮越来越宽敞热闹的街道让莫关山的心稍稍放松了一些
但脚下的步伐仍没有停止

“你是不是傻比!”
莫关山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贺天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那双眼睛有多红,充斥着的却不是怒火而是劫后重生与…庆幸

贺天看得分明,莫关山的眼神在说:还好,我没有害你与我一起跌入这无底深渊

终于,身后没了那群追赶的人,一个安全的地方。
莫关山擦了擦嘴角的血,背后被打了一棍子的伤,真疼阿。
他看着两人仍然紧握着的手,只有一步的距离,垂下眼睑说:
“谢谢你,我…”莫关山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觉得相握的双手太过烧灼,让他想,松开
“毛仔…”贺天似乎看出了他的意图,尽管有些脱力的贺天攥紧了那双试图松开的手掌,用另一只也已经受伤的手掌抚上刚刚便想依靠的他的脖颈,说:“别放开我”
说完便收紧了手臂的力量,将莫关山拢在怀里,两个人谁都没说话。
贺天的下巴轻轻蹭了蹭莫关山冒出硬茬的头发,莫关山也狠狠的在贺天肩膀上蹭了蹭,仿佛能蹭掉被洇湿的衣服

“贺几把天”
“我在”
“你个白痴!”
“嗯”
“傻逼”
“嗯”
“讨厌你!”
“嗯”
“别放开我”
“好”




【手机码字好累,接了一个漫画后续但因为有点晚了(一个早睡老阿姨)所以写得有点短 但这阻挡不了我爱贺红爱他们❤】

评论(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