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贺红】豌豆公主

*伪童话故事《豌豆公主》

*直击灵魂的拷问:贺天到底因何一夜未眠?莫关山为何扶腰?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我写了故事请看看吧hhhhhhhhh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王子,他想要找一位公主结婚,但必须是真正的公主。王子走遍了世界,只为了寻找一位真正的公主。

 

“我要找到一位世间中真正的公主!”莫关山王子高声说道:“而你,不是我要寻找的公主!”

“为什么,我就是真正的公主!”被莫关山否认的公主矫揉造作的带着哭腔说

“因为你...”莫关山再次打量了眼前的这位公主,说:“因为你,是秃头!”

 

“那我一定是你要找的真正的公主!”另一位公主提着裙子,用力挺直了脊背,踩着脚下的水晶鞋一瘸一拐的走了过来

“不,你也不是我要寻找的公主”莫关山十分坚决的否定了,“你令我..呕”

 

“宝贝儿你没事吧,是不是怀了,不对呀,我最近都戴...”

最后还没登场的真正的“公主”贺天从后台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窜了过来,寒虚问暖中被莫关山用假头套塞进嘴里,消停了。

 

“停!”展正希从摄像机后面冒出来,扶额看着舞台上的几个人...

寸头:一号关系户塞进来的人,对发套假发过敏,一个...秃头公主

莫关山:和二号关系户一起进来的人,一个坚决不做公主,一个必须做真正的公主

 

展正希觉得自己的导演之路可能还没开始就夭折了。

你问还有一个人?

展正希:咳,见一,我塞进来的。

 

“展希希,小莫仔侮辱我呜呜呜”

见一顶着满脸辣眼睛的公主妆容向台下的展正希扑去。

 

“喂,小莫仔是你能叫的么”台上的贺天扶着莫关山阴测测的看着见一,说:“我家小莫仔的反应纯属正常,呕,我也想吐”

“老大,我才是真正的公主啊!”还没出戏的寸头摸着自己的二茬头试图抱住莫关山的大腿,却被贺天无情踢开。

随后,贺天也被莫关山无情踢开。

 

“还演么,不演我一会儿还有打工”莫关山不习惯的耸了耸肩,这身王子的衣服太过正统,衣服上的垫肩板得他不舒服。狗腿子贺天赶忙上去帮忙揉肩捶腿,顺便...揩点油。

 

“贺几把天你手摸哪儿呢!!!!”莫关山突然炸毛,一把拍开贺天揉到自己屁股上的手

“嘿嘿嘿毛毛,我帮你放松放松~”贺天举着被拍红的手,趁莫关山心虚又心疼的时候,直接把他的小王子搂进怀里,对一旁看天看地侃大天就是不看他们这边的几个人,立马换了一个面孔,冷酷地说:“到底还拍不拍”

 

其他三人:四川变脸都没你变得快

 

向金主势力低头的展正希表示:啪啪啪不如拍拍拍

 

“好,各部门注意,演员注意走位,action!”

 

 

此时,背景音开始下雨

 

“咚咚咚”

王宫的大门被敲响了,是一位被雨淋湿,看不清面孔且狼狈不堪的公主。

 

本着节约不浪费的原则,寸头又转身成为了国王,见一则是王后。

见一王后将淋湿的公主邀请进来避雨,并询问对方是哪国的公主。

 

“我是一位真正的公主”

“真正的公主?!”殿堂里的几人都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个看不清面容的公主。

 

见一心想,我很快就能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公主了

 

于是,见一叫仆人打扫出一间客房,并亲自为这位公主铺了二十张床垫子,又在上面加了二十床鸭绒被。只是,没有人知道,见一在铺上这些前,将一粒豌豆放在了床榻上。

 

第二天,大家连忙问这位公主睡得怎么样。

 

“哦,我差不多一整晚都没能合上眼睛,咳..天晓得床下有什么东西一直硌着我,弄得我浑身发紫”

 

大家都看到了公主脖子和裸露出来的胳膊上的...各种痕迹。

并且都相信了贺天公主是一位真正的公主,只有真正的公主才能因娇嫩的皮肤而感受到被压在二十床鸭绒被和二十张床垫下的那一颗小小的豌豆。

 

于是,一直想要寻找到一位真正公主与之成婚的莫关山王子,终于找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公主,贺天。

 

两个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唯一让人疑惑的就是...他们的莫关山王子全程都用手扶着腰,仿佛有些,难言之隐。

不过,如愿以偿的人们都会获得幸福的。

 

“让人幸福的豌豆,你值得拥有。”

 

几个人说出了这处舞台剧中最大广告商所植入的天然无公害豌豆广告后,一起弯腰谢幕。

只是,王子的扮演者莫关山,略带痛苦的弯腰,直起来后还一直扶着腰。一旁的贺天自以为别人看不到的伸手帮他揉着,脸上还带着一种...餍足与得意以及有点痛的表情

 

“贺几把天,你等着!”莫关山从牙缝里恶狠狠的说出来,两个指甲盖一掐贺天手背上的肉,再一拧...嘶,这酸爽。

 

寸头:没眼看

见一:羡慕嫉妒恨

展正希:我是不是快失业了

 

 

 

 

【(伪)童话故事来一发,一开始是想睡美人来着_(¦3)∠】_ 有时间可能会来一发。本来想写真的童话风那种,但还是走了搞笑路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寸头的金主霸霸请大家大声的告诉我是谁!

希望大家喜欢我这个故事(づ ̄3 ̄)づ╭❤~】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