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2019.10.28

活动圆满结束了。

2019年10月28日这天,是我和参与活动的23位神仙老师认识一年的时间。

其实我挺害怕写活动文的,因为想要做到最好,想要不辜负邀请我参加活动的老师的期望……所以关注我比较久的人都知道,我参加活动不多,至今为止大概是参加过四次巍澜活动,其中我们咕咕女团的是三次。

我其实是一个不擅长交际的人,骨子里又写满了偏执极端,所以认识的朋友真的不多。但人生真的很奇妙吧,因为主页君,我一个平凡不起眼的码字工竟然被邀请参加了活动,也因为这个活动而认识了咕咕女团里的大家。

你们不直到她们人有多好!我们这个群已经一年了,这一年里我们从没间断过聊天。群里的老师也有互相不吃的cp,但大家都很包容接纳彼此的喜好,我们既可以各聊各的也能一起唠嗑。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愉快与温暖,因为她们真的,真的很好。

因为温柔都是相互的,因为她们就是温柔本身。

所以,我真的很幸运。

如此糟糕的我竟然能遇到那么多美好的人,我真的很幸运吧。


说了好多好多……其实最想说的就是:

真的很高兴认识大家啊!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咕咕女团认证主页  @巍澜主页 @我列表里所有的写手老师@我粉丝列表评论区里一直都在的所有人


在写文这件事情上我从没有半分天赋,但因为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才能一路走到今天。真的谢谢所有喜欢我的人!


休息两天,和大家万圣节见!

我会带着长长的更新来的!

晚安❤

当然了,我清楚有很多很多人不喜欢我。但我接受不喜欢,因为我也不喜欢你们。

评论(3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