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蹇齐】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2)

*现代au,私设如山

*总裁兼职微博占卜卖符蹇宾X唯物主义小战士武术教练齐之侃

前文:[1]

----------------------------------------------------

三天后,成功解禁的蹇宾准备再次开始自己的算卦占卜之旅,之前说好的又一批限量版桃花符也该上线了,还有之前的抽奖...不过在做这一切事情之前,蹇宾需要做的事——

[请问您确定屏蔽此人不让他再看到您的微博更新及消息么?]

[确定!]

蹇宾愉快的将这位小战士屏蔽在了自己的微博圈外,不过这还没完...

 

[煎饼果子来一套:小战士你好,我决定删掉所有微博重新做人了,谢谢你的举报让我看清自我!]

 

蹇宾看着自己发送的这条私信还未显示已读,但他现在就可以放飞自我啦~

 

煎饼果子来一套:朋友们前几天被无辜举报,如今终于解禁了,为了庆祝这个开心的时刻,我决定!限量版桃花符再售一百个,快有慢无哦~

于是,沉寂了三天的微博再次喷涌,各路粉丝争相评论抢前排。

 

而另一边,刚刚结束了两天比赛的齐之侃刚将手机开机便看到了来自微博的私心

[煎饼果子来一套:小战士你好,我决定删掉所有微博重新做人了,谢谢你的举报让我看清自我!]

齐之侃看着发来的私心,心里被一片名为惭愧的海洋淹没。之前在这人发私信问是不是自己的时候齐之侃觉得自己还是理直气壮的,可之后的对话和今天的私信...

 

“教练,车来了!”一旁的学员喊了一声拿着手机发愣的齐之侃

“啊?哦”齐之侃看了一眼盯着自己的学员,收起手机,恢复了平日训练时的严肃,说:“上车!”

 

齐之侃自幼习武,成年之后便跟朋友合伙开了一家武术馆,他在馆里担任主教练。但也只是在需要参加比赛时他才会去帮忙训练学员,平时只需要在馆里盯着就好了。

大概是习武之人的通病吧,耿直,看到什么说什么,黑白不能混着来。

那一日,他在刷微博时不知为何收到推送看到了那人的微博,里面全是他不从来不信的卜卦星象之说。当然了微博上从来不缺这样人,只是,煎饼果子来一套的粉丝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若他只是单纯的发一些封建迷信也就罢了,偏偏他还开卖什么桃花符...

所以这才有了他作为一个唯物主义小战士去举报煎饼果子来一套的事情。

 

可...齐之侃坐在沙发上挠了挠头,看着私信里那条消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本意只是想让他别再骗人了。但上次的对话中,虽那桃花符两百块一个挺贵的,但成分就要一百五十块的话,也不算贵了。他底下好几个学员去某某山某某庙求拜来的比这贵多的,而且还是粗制滥造的样子。

所以...他好像不是骗子啊

 

[唯物主义小战士:对不起...]

 

齐之侃打出这干巴巴的三个字发了出去,可是从下午等到晚上从晚上等到入睡前这条消息都是未读状态

齐之侃在入睡前想得仍是....对不起

 

                                                                --------TBC-----------


想看更多我的故事就请点这里吧~(*´▽`)ノノ


【我们耿直可爱又单纯的小齐啊....】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