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蹇齐】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1)

*现代AU,私设如山

*总裁兼职微博占卜卖符蹇宾X唯物主义小战士武术教练齐之侃


蹇宾,一个异常英俊又富有才华的总裁,同时他也是一位在微博上享有众多粉丝追捧的....占卜大师。

今日,他也如往常一样在开会时理所当然的拿出手机登陆微博

 

然而

 

[亲爱的用户“煎饼果子来一套”您好,由于您被多次举报,所以由系统暂时关闭了对您的服务,封号三天。]

????

蹇宾看着私信中系统所发消息愣住了,他被举报了?

蹇宾,一个守法公民,爱岗敬业,艰苦朴素...咳,蹇宾看了看自己身上这一身某牌定制六位数的衣服,和手腕上限量款的七位数的手表...好吧,但这些都是他的血汗...蹇宾看着桌子周围的一群手下员工,咳,加班是很正常的...嘛

不过,现在重点难道不是他,被,举,报了么?!!!

 

蹇宾攥紧了手机,从紧咬着的牙缝里蹦出两个字:

“散会!”

 

员工陆续都走出会议室,直到只剩下蹇宾,他摆弄着手机想要让微博管理员说出那个举报自己的人,但仿佛他们都签了保密协议一样,如何也说不知道。气得蹇宾在会议室走来走去,他望向窗外的天,说好今晚流星雨他还得抽奖几个人给他们占卜呢!!!

正在愤怒中的蹇宾突然想到了什么,赶忙打开被禁言封号三天的微博消息中,翻出了夹杂在无数条求翻牌占卜中的几条反调评论:

[唯物主义小战士:封建迷信不可信,日食月食都是正常现象,没什么可怕的!]

[唯物主义小战士:你这是骗人吧...如果你真的能算出姻缘的话,何故你还是单身?]

[唯物主义小战士:你果然在骗人,居然还明码标价卖桃花符!]

....

 

蹇宾越看他的评论越觉得举报自己的人就是这个叫“唯物主义小战士”!日食月食是正常现象那是对天文来说,对于自己这种观星测月之人那就是有预兆的!还有他单身是因为缘分未到,关他给人算卦什么?!桃花符他成本都要一百块好不好,卖两百块怎么了?!

蹇宾盯着这个人的头像,一个穿着白色练功服的背影,还挺好看...不不不,蹇宾猛地摇了摇头,一定是个背影杀手!

一定要做好知己知彼的准备,于是,蹇宾点开这个人的头像进入他的主页,想要探探他的虚实,却发现这里空无一物,基本上都是转发一些...国宝?宝剑?历史将军?还有...武林高手??

蹇宾咽了咽口水,联想起这人的头像那一身练功服...我天,习武之人!

蹇宾最佩服的便是习武之人,他年幼时曾遭遇拐卖,当时一群孩子被关在一个黑暗阴冷的房间里,在即将要被转送到小山沟时,一个会武术的,警察叔叔拯救了他们这群人,后来蹇宾曾一度去考警察学校,但,他毕竟是有亿万资产要继承的人....才不是因为心理测试时他们非说自己封建迷信的缘故。

咳咳,蹇宾从回忆中醒来,看了看微博上这个疑似举报了自己的人,习武的呀...不然就先问问?万一不是呢

嗯,就这样,先问问!

于是,蹇宾点开了私信,写道:

[煎饼果子来一套:请问,是你举报了我么?]

发完蹇宾又觉得这样问是不是太直接了,可微博私信不能撤回啊...万一他不是呢,冤枉人怎么办,他要是骂我呢?

 

胡思乱想中,只听得“叮”的一声响,蹇宾赶忙打开私信,看到:

[唯物主义小战士:是我,因为你骗人]

 

蹇宾看到如此直截了当的回答,也不知是该生气还是该赞扬对方的诚实,思索了片刻,他写道:

[煎饼果子来一套:我真的不是骗人,那个桃花符也是限量供应的,我成本都要...一百五十块的,再加上包邮,我只是为了造福广大单身群众,不是骗人骗钱的]

 

对方似乎也想了一下,回道:

[唯物主义小战士: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话,那么我想向你道歉。但是你在微博上总是在宣传封建迷信这点不好,我们要相信知识,相信科学]

 

蹇宾被这个人的诚实...感动到了,对于他举报自己的行为,他表示:翻篇儿了!

[煎饼果子来一套:我会的!以后只宣传正能量,不搞封建迷信]

 

你说蹇宾态度转换的太快?

蹇宾:我俩素不相识以后屏蔽他不就得了嘛,他还天天盯着我看我有没有给人算卦啊,能好好说明白的事情做啥杠精啊

 

[唯物主义小战士:看来真的是我误会你了,十分抱歉!]

[煎饼果子来一套:没事没事,这也算是对我精神上的洗礼了,让我更加明白如何做一个优秀善良回报社会的人!]

[唯物主义小战士:您真是个好人!]

 

莫名收到好人卡的蹇宾喜滋滋的关闭了微博收起手机,表示,过几日解禁了再战!

 

至于他还在会议室待着这件事....

“通知各部门,开会!”

 

 

                                                           -----TBC-----


想看更多我的故事就请点这里吧~(*´▽`)ノノ

【先发今天写的这些看一下反响,反响不好的话...

微博—总裁蹇宾和武术教练齐之侃,一个星宿占卜,一个唯物主义小战士

直播—钤光美妆博主和他的耿直小粉丝

某宝—仲孟药酒滋补酒店铺老板仲堃仪和买酒总爱询问巨细无遗的孟章

游戏—执离氪金大佬新手徒弟执明和排行第一死活也不氪金(没钱)的师傅慕容离

初步设定在这里,希望大家不要借梗不要撞梗不要模仿,谢谢】

评论(1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