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用植物大战僵尸来打开刺客列传

如果要用植物来形容你的爱人,那么他是什么呢?

 

蹇宾:那小齐一定是颗含羞草,我一碰他他就不好意思的缩成一团...

齐之侃:阿蹇,是栀子花。因为...我喜欢栀子花

 

陵光:公孙?莲花,中通外直,不蔓不枝。但,只可我远观亵玩,不许旁人

公孙钤:王上,是桔梗花。是我的思念之所在,也是我要永远守护的人

 

孟章:仲卿是毛毛草,坚韧不拔

仲堃仪:王上是不断成长的挺拔的竹

 

执明:阿离,是羽琼花,因为他最爱羽琼花啦,本王也爱羽琼花~

慕容离:你确定是植物?好吧,执明...是向日葵。他说,我是他的太阳...

 

 

那么如果要用植物大战僵尸里的植物来形容他们呢?

 

蹇宾:唔,那小齐便是双发射手,武力值强

齐之侃:若我是双发射手,阿蹇便是火炬树桩,组合一起有双倍攻击力哦

 

陵光:他,该是坚果墙,守护着本王

公孙钤:若我是守护,那王上便是胆小菇。当然了,王上胆子不小,只是若他不需要,我又如何守护呢...

 

孟章:仲卿便是玉米投手,他总能审时度势的知道何时该投掷黄油

仲堃仪:本想说王上是阳光菇,可王上总说我是照耀他的太阳,可阳光菇总是将太阳光排斥在外,所以...那便是想去看大海的海蘑菇吧,我也从未见过大海呢

 

执明:先不说别的,天枢那个穷乡僻壤能不能不要剽窃!难道仲堃仪总穿黄衣服就是太阳了?!明明我的阿离才是太阳!!!

慕容离:呵呵,那我就是毁灭一切的毁灭菇,仲堃仪该庆幸,我们是一伙的。执明?你真的确定是植物?好吧,那就金盏花吧,总能产钱币那个

执明:阿离说我是啥就是啥,但阿离若是毁灭菇,炸光一切就消失的话...那本王就做被他炸死的僵尸,灰飞烟灭也要在一起!当然了,当然了,若是让本王说,阿离应该是香蒲,攻击力大而且...好看又可爱,那样本王就是荷叶,载着阿离在那池塘里~~

 

 

当他们真的进入了游戏,变成了这些植物...(小游戏中的“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几个人睁开眼睛之后发现来到了一个有泳池,有草坪的地方。左上角有一个太阳光下面写着[5000],而后面的八个木框里则是他们八个人刚刚说的植物

 

“这是什么情况?”蹇宾最先发问

“本王知道!这是小游戏,那个五千太阳光可以随意选择植物并种植他们,但是要保证是在五千以内哦。一共五轮挑战,坚持一轮给250的阳光,坚持五轮就成功了。”

“那咱们如今...”齐之侃有些担忧的说道

公孙钤听完执明所解释的游戏规则说:“大概是完成游戏之后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吧”

“怎么完成?!我是夜里的蘑菇!!!都怪你公孙钤,非说本王是蘑菇,现在咋办?!”陵光气急败坏的说,他们这里只有齐之侃和蹇宾最有攻击力,其他人是要怎么办啊

“我也是蘑菇,虽然是池塘里的...”孟章也十分担心,不过好在仲卿还有战斗力。

“我明明说是毁灭菇,但为什么现在变成了...香蒲?”

“嘿嘿嘿,阿离真好看,本王也没变成金盏花,而是成了荷叶,这样就能抱着阿离啦。先说好,这池塘里,只能放我和阿离,我只抱阿离一个人!”

“都先别吵了,如今怎样排兵布阵才是现在该做的。而且既然把蘑菇也放在了战斗栏,想必这个原本的游戏设定大概是免了。不如先把吾王放进水里,毕竟他不需要太阳光”

 

仲堃仪这一句惊醒了还沉淀在自己变成了植物的众人,是啊,若不是打败那些僵尸,他们这群人又该如何回去呢...

 

“我与阿蹇算是主要战斗力,所以目前来看,除了水中剩余的草坪上应该都放置我们两个”

“没错,那么我作为守护力量较强的坚果可以在中前段放置我,而刚刚试过的孟章王似乎是可以战斗的,那么吾王陵光,希望你们能将他守护在最后面”

“那么水中便有本王和阿离来负责,至于孟章...既然不用阳光,就将他也放置稍后一点吧,毕竟他比较弱”

“我虽战斗力不算太强,但可以抛掷黄油让他们停滞一会儿”

“那么...就这么决定了”

“好的”

 

于是,按照这样的排列,他们开始了战斗“i am coming...”

)前面都进展的很顺利,大家配合默契。只是陵光不停地向公孙钤传递着担心的讯息,这很难传递,因为需要越过很好说话的齐之侃与有些难缠但却听齐之侃话的蹇宾以及...需要花钱才帮你传递的仲堃仪,最后才到抵挡着僵尸的公孙钤手中。

差不多要等到公孙钤被吃掉一层皮坚果皮之后回信才能到达陵光的手中:

“你问我被僵尸啃的感觉是什么,但我的光儿不用担心,虽然看上去很痛,但坚果有限的感官只能让我感到一种麻麻的感觉,像是,伶人放松的背部按摩那样。但尽管再舒服,我也不愿让你站在最前面。要知道,我爱你,就想守护你。放轻松,你已经很棒了,如果我们成功了,那么等到回家之后就一起去看马戏团表演吧”

 

而帮助他们传递讯息的齐之侃和蹇宾则是真的很轻松,因为...

“因为,我们是最默契的。小齐总是能轻易发射两枚豌豆,然后我用火焰将它们包裹起来一起痛扁不断进攻的僵尸,但小齐是最厉害的,唯一的担心,就是怕他会爱上做豌豆射手的感觉,因为我已经爱上了这样和他默契的一起战斗的感觉。我爱火焰,也爱豌豆”

“豌豆告诉我,被阿蹇的火焰包裹时的感觉真的很棒”

 

但不停投掷着黄油的仲堃仪却有些不开心,因为他不能去保护他的王上。但当他的目光投向泳池时,天呐,他看到了什么?

他的王上英勇的吐着水泡攻击那些僵尸,并且活力四射。仲堃仪的黄油发射的更多了,他想如果荷叶不是那该死的执明,他与他的王上一样是默契十足的。还有就是,王上穿着海蘑菇的那身绿衣服,真好看

而泡在水里的孟章也同样在偷偷看向仲堃仪,他就知道,他的仲卿知道该在什么时候投出黄油打僵尸一个措手不及,而且..玉米黄,也好看。回去让制衣坊给仲卿做两身玉米黄的衣服~

 

全场最话痨的应该就是死死抱着慕容离不撒手的执明了...

“阿离好棒!扁它!

“阿离累不累呀,阿离我帮你揉揉尾巴~”

“阿离小心,这个僵尸太有心计了,居然还会潜水?!啊啊啊阿离,那边那个骑着海豚来了!!”

“还好还好,阿离没有被吃到。阿离,用不用我用更深情的拥抱来安...”

 

“闭嘴”慕容离面无表情的继续打着僵尸,心好累,执明好烦,不过...被抱着还是挺舒服的

“...哦”嘿嘿嘿,阿离没让我松手~抱抱好开心

 

 (想看更多我的故事就请点这里吧~(*´▽`)ノノ

 

【本来只想写个小段子,就是前面问他们认为对方是什么植物那里。但是,有小天使表示十分期待,我内心忐忑有些担心写得不如人意...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这个设定和我下午想的设定没有太大的出入,只有孟章,慕容离和执明有了变化。因为我专门打开游戏,看了植物图鉴里面的具体介绍,还记了下来。

其中,最开始设定给孟章的阳光菇,不喜欢阳光,所以才会一有阳光就排出来。这就和我设定的不一样了,所以改成了想去看大海的海蘑菇,因为我认为孟章少年为王,肯定是鲜少出宫,大海更是没有见过,所以就是这样了。

慕容离我在故事里也写了,是毁灭菇,但在打僵尸时候变成了执明说的香蒲,因为最开始想让执明做冰冻菇的,这样子和慕容离的毁灭菇有异曲同工之妙。可是图鉴里说冰冻菇没有表情是因为幼年受伤导致了面瘫...所以就改成了金盏花和荷叶。

让慕容离做毁灭菇是因为,毁灭菇能摧毁任何你所真是的东西,但不让他做是因为,没有可以配对执明的植物了,只有僵尸了。可能以后会展开写,一个毁灭菇慕容离与僵尸执明的故事。但是这个故事里就让他们做一个拥抱香蒲的荷叶与只有拥有荷叶才能生存的香蒲吧】


评论(23)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