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刺客列传的诞生(三)助演是怎么来的

私设如山,人物ooc

前文在此(一)  (二)

————-------------------------------——---------------------------------

关于助演...

 

天玑

蹇宾:歪,是国师嘛?哎呀不要再观天象卜卦请神啦,你说为啥?咱们天玑要拍电视剧啦,对呀对呀,你也来一起呀~不会演戏没关系,你就演国师嘛,不影响不影响啦。到时候宣传一下咱们天玑的卜卦技术好推广呀。好的好的,挂啦,拜拜

齐之侃:国师最大的败笔就是他算不出自己的演艺之路将会多么坎坷...我提供小木屋摄影棚

 

 

天璇

陵光:歪,是裘哥哥么~没啥事啦,我和公孙还那样!!!!说正经事,咱们天璇要拍戏啦,一本正经的大戏!丞相写得你说正不正!不要你写剧本,都说丞相写啦。你来演戏啊,助演给钱的,启昆?他要是来也可以呀~你演将军,他演帝君,到时候你俩解战袍,不是救驾!嘿嘿嘿,那就说好啦,┏(^0^)┛

公孙钤:裘振一定不知道他会被丞相写成什么样子,我们都不知道。但丞相对他这个外嫁之人,对他的所作所为而产生的内心的怒其不争...启昆大概也会很惨(谁让当初裘振光带嫁妆走了,没见聘礼往回送呢)

 

 

天枢

孟章:歪...嘟嘟嘟嘟嘟.......

仲堃仪:歪...嘟嘟嘟嘟嘟嘟....

孟章:仲卿...

仲堃仪:王上...

仲孟:我们自己演!!!

 

 

天权

执明:我们不需要助演,我和阿离能各顶半边天!

慕容离:...

 

太傅:臣以为,还是需要一些衬托您英明神武,王后俊秀非凡的人

执明:嗯...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啊

慕容离:...

执明:太傅,你被选中了!还是演太傅!

太傅:yeah,好开心啊~

执明:莫澜...就演个纨绔子弟,显得本王勤政廉明!

慕容离:你一个人就能顶整片天,毕竟王八壳硬

执明:...

 

 

 

【先说明,这个故事最开始就是走恶搞向,轻松小段子,肯定ooc,私设如山。我写得时候也走轻松搞笑路线,没啥技术含量】

 

评论(1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