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刺客列传的诞生(一)

私设如山,人物ooc

脑洞产生于在 @何戢 驸马姐姐故事下的评论,被撺掇后的一时冲动,目前就写了个开头,试试水_(¦3」∠)_

-=-=-=-=-=-=-=-=-=-=-=---=-=-=-=-=-=-=-=-=-=-=-=-=-=-=-=-=-=

当这一切都是一场戏~

 

片名:王子复仇记

剧本:待定

演员:....

仲堃仪:停!当我们不存在么?!啥叫王子复仇记!你当演哈姆雷特呢

陵光:就是,你咋不叫天璇的爱恨情仇?!

公孙钤:不如叫礼不可废?

蹇宾:我认为叫山林遇见爱不错

齐之侃:也可以叫,回家路上捡到爱

孟章:小葱的奋斗这个名字不好么?大型古装励志剧!

毓埥:我觉得单身狗的脱单也不错

毓骁:同意!

执明:同意啥?还问我凭啥?!凭本王是投资方!

慕容离:得意.JPG 凭我是投资方的老攻

执明:咳,阿离~

仲堃仪:不改名字我们就罢工!

众人:没错,罢工!!!

执明:...那叫,执离爱情故事?

众人:我们走!

执明:诶诶诶诶别走啊,阿离你说,本王想的头都疼啦~

慕容离:...刺客列传

公孙钤:感觉不错,不过,刺客何解?

慕容离:目前,暂时无解。不如剧本便按照这个名字发展,各国出一个人来写剧本,天权出莫澜

孟章:天枢由苏严来

陵光:天璇...出丞相

蹇宾:天玑由本王亲自来!

毓埥:...弟?

毓骁:额...

慕容离:...算了不为难你们了,反正这四个人写也差不多够了,你们俩就等着出演吧

毓埥、毓骁:谢谢小叔叔~

以上,便是剧本创作前的一次探讨,当时的毓埥和毓骁还不知道迎接他们的戏份是什么...不过名字已经定下了,就叫

刺客列传

大型古装权谋复仇爱情连续剧!

(执明:权谋是你们的,复仇是大家的,爱情是执离的)

 


评论(1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