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转发此条锦鲤,这周将有好事发生~

当他们玩起微博,看到了这一条...

 你会吹小星星么:转发此条锦鲤,这周将有好事发生

 

【1】

最先发现的是蹇宾

小齐么么哒:转发微博并艾特了用户[阿蹇么么哒]

 

没有几分钟,我们的唯物主义小战士齐之侃也十分没有立场的转发了并且回复了用户[小齐么么哒]一个(*╯3╰)

 

【2】

一直在暗中窥屏总想着搞事情再干他个六成产量的仲堃仪看见了此条转发,心中暗想:

“连从不相信这些的齐之侃都转发了....一定是被加持过的!!”

于是,名为[极乐净土爱跳舞]的用户也转发了此条锦鲤,并且艾特了用户[葱味鸡汤]

 

几分钟后,一条评论为“系统自动转发”的锦鲤出现了孟章的微博页面上。

孟章:本王励精图治,怎么会信这些呢...咳,绝对是系统的问题

 

【3】

而同时转发的还有仲堃仪的好友,用户名为[今天也是礼不可废的一天]的公孙兄。

公孙钤在转发的同时艾特了[波西米亚自然卷],并评论:惟愿吾王长享盛世!

 

而被艾特的陵光看着这一条评论....

您的好友[波西米亚自然卷]转发了您的这条锦鲤同时评论了:保佑本王这周成功睡了他

 

公孙钤觉得自己应该进宫了...主动被睡会不会有奖呢

 

【4】

而一直暗地里关注了公孙撩这个情敌,刚刚斗完羊的执明,看着其他几国都转发的这条锦鲤....对一旁的慕容离说:

“阿离,你看这条锦鲤像不像咱王宫花池里的那条,我前几日说贼肥美想炖了吃的那条”

慕容离不露痕迹的退出微博界面,看着一脸傻乎乎望着鱼流口水的执明,说:

“王上今日的奏折可批阅了?”

执明:....

“太傅前几日留下的文章可看了,有何感想?”

执明:...

“我想,今日的书房该备一套王上的被褥了”

执明:!!!!

“阿离阿离阿离,本王这就去~阿离回去休息,那些奏折还有文章本王今晚之前一定都能看了!”

“当真?”

“当真!阿离,本王今晚...”

“今晚?书房还没有备齐褥子呢”

“嘿嘿嘿,阿离~”

 

慕容离难得心情好的摸了摸蹭在自己身边的执明的头,“王上快去吧,我回寝殿等你”

执明:!!!

“本王这就去!”

一旁的宫人们都低着头不敢让笑声泄出来,斜着眼偷看着自家王上一溜烟儿的跑去看奏折了。所以,谁说腿短跑不快的。

 

【5】

慕容离看着执明走远,自己便也慢悠悠的走回寝殿。重新进入微博界面的慕容离看着其他几国转发的微博

慕容离:呵呵

他看着转发量嗖嗖的涨,粉丝也蹭蹭的多

慕容离:天凉了,是时候接发广告了

 

之后,慕容离从设置里更换了账号

[你会吹小星星么]

[人傻钱多超爱我]√

 

慕容离看着关注的人(0/1)点开一看

您的好友[貌美如花超爱我]一分钟前转发了此条锦鲤并艾特您评论:今天也超爱阿离~@人傻钱多超爱我

慕容离悄悄的给点了个赞

 

【6】

之后的一周里....

蹇宾看着微博里慕容离发的小视频里,是执明为了逗他开心专门演的跳大神表演.....

蹇宾:差评!!!!

齐之侃:跳得比国师好看多了....

 

孟章看着微博里慕容离发的九宫格,是执明花重金买的一大块血玉,然后九宫格中,孟章看着那一大块血玉被执明这个败家子一点一点的给磨成了一对玉佩....

孟章:差评!!!

仲堃仪:现在去翻垃圾...不是去偷边角料还有可能么!

 

陵光看着微博里慕容离转发执明微博的评论:[人傻钱多超爱我]今天也是粘在身上撕不掉的一天(得意.JPG)//@貌美如花超爱我:今天也超爱阿离~(づ ̄3 ̄)づ╭❤~@人傻钱多超爱我

陵光:差评!!!!(╯‵□′)╯︵┻━┻

公孙钤:...王上,礼不可废啊

 

【7】

虽然遖宿连通网线也很长时间了,但偏远地区总是有点慢....一个月之后的毓埥看到这条微博:

[是汪星人不是单身狗]转发了此条锦鲤并且评论说:让我脱单吧!

而同样看到此条微博的毓骁表示:

[是小雪莲没有花]转发了此条微博并且评论说:无心恋爱,唯有暴富!

 

 

 

(脑洞来自于我,这个手黑脸黑转发无数次锦鲤却仍是中奖绝缘体的人_(¦3)∠)_)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