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四国的别样体验——灵魂互换

全员灵魂转换(大家猜一猜他们都变成谁了呢~)

 

【1】

执明是被这硬邦邦的床给硌醒的,他挣扎着翻了个身却扑了个空

[阿离呢?]

执明睁开眼睛,看着这床褥的样子,又摸了摸这粗糙的床单。

[天权是被洗劫一空了么...]

执明觉得想顺一顺自己那缕紫发冷静一下,然而....

“这是个啥!!!!”

执明摸着自己满脑袋的头发,说好的丝滑柔顺呢,还有本王的紫发呢?!阿离最喜欢本王的那缕紫发呢?!!!!

执明这一声惊到了门外的侍卫

“王上?”

执明听到这个声音,又冷静下来了

[虽然不是小胖,但我还是个王上...可这该死的刘海儿是什么鬼?!]

执明几个深呼吸,翻身准备下床。他看着耷拉着的沾不着地面的腿...还有一旁放着的那一身绿....

“本王才不是短腿儿的王八!!!!本王最讨厌绿!!!!”

 

(你好,这里是穷乡僻壤,一个边陲小国)

 

 

【2】

孟章醒来时觉得自己可能要去看大夫了

他看着耷拉在脸边斜眼就能看见的小辫儿...还有这满屋子的白....

[本王是死了么....]

他如同往日那般想要挣扎起身,却是一个鲤鱼打挺

[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

身上一种说不出的轻盈感以及....俯瞰人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贼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颈椎]

孟章看着放在一旁的佩剑

[真酷,仲堃仪那混蛋从来不让我碰他的剑,说本王拿不动!]

于是,他拿起剑,随手挽了一个剑花

[嘿嘿嘿,仲卿何在?!]

 

(你好,这里是每日都要晨练,一个武林高手)

 

 

【3】

而被孟章念叨的仲堃仪目前还没有醒过来,那就说说成了仲堃仪的人吧...

苏严:千载难逢,仲堃仪泪眼婆娑照!一张五十文,买十张增一张!!!

 

陵光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似乎被人劫了...不然他前几日才刚做好的粘着孔雀翎的衣服怎么会变成这破烂焦黄色啊。他的孔雀翎啊,那是磨了公孙钤好久才偷偷拔下来的一根...呜呜呜呜

公孙,你在哪儿!!!!

 

(你好,这里是不搞事情就喝假酒,同样的一个边陲小国)

 

 

【4】

蹇宾:一觉醒来,与小齐的一身情侣高雅白变成了开屏孔雀俗气蓝,头发也成了非主流漂染....还有....

丞相:公孙你今日怎么总是走不好路啊,别忘了,礼不可废啊!!!

蹇宾:呵呵,没有小齐,你以为本王喜欢假摔么?!!!!

 

(你好,这里是礼不可废娶不上媳妇儿频道)

 

 

【5】

慕容离此时才真的是表面笑嘻嘻,心里....磨刀霍霍向....

国师:王上,老臣夜观天象...

慕容离:我昨夜也有夜观天象

国师:王上可看出...

慕容离:看出来了

国师:那王上还不...

慕容离:来人,把国师带下去,我记得地牢还有好几个空位,连着天官署的人一起都进去吧

国师:???

慕容离:舒坦,解气,开心。就是不知道执明那王八变哪儿去了

(执明:阿离┭┮﹏┭┮本王成了天枢那边陲小国的王,没钱给阿离买血玉磨簪子了)

 

 

【6】

仲堃仪对着镜子,看着镜子里那张妖颜惑世的脸....

[我要是给他毁容了,会咋样]

(慕容离:要你命!   执明:要孟章的命!本王说死就死给你看!!)

仲堃仪又看了看那一柜子的红衣服...

[什么低俗品味,切]

他又拿起了那把萧

[天天就会吹小星星,呵呵]

然后他果断的收拾了一麻袋的金银珠宝

[章儿,等我回去!]

 

 

【7】

此时的公孙钤盯着眼前奏折上的...王八,又看了看自己手上还滴着墨汁的笔....

[王上,臣错怪你了,你简直太优秀了!!!]

(此时还是仲堃仪的陵光:阿嚏,谁骂本王?!)

(今天的公孙大人也是礼不可废的一天呢~)

 

 

【8】

齐之侃醒来时只觉得眼睛生疼,跑到镜子前面是他看到的是....又红又肿的一双大眼睛

齐之侃眨巴了两下,没有多余的动作,只见一行清泪流了下来

齐之侃:所以,在这个人身上发生了什么?!

 

 

【9】

于是,一身带着一身王八...不对霸王气质的孟章和眼泪汪汪的..仲堃仪,相遇了

 

执明:我娘嘞,这孟章啥眼神啊,咋喜欢这样似的。诶,我咋变成这口音了呢

陵光:说好的年少老成隐身励志...我咋感觉这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泥石流的气息...

 

 

【10】

当礼不可废的执明王遇上扛着一大包金银珠宝准备跑路的慕容离...

 

公孙钤:...慕容好身手,那不得有百十来斤重啊

仲堃仪:诶,人傻钱多的执明王?!怎么一副老干部作风呢

 

 

【11】

酝酿着搞事情的蹇宾与准备励精图治并且发扬武术的齐之侃碰到一起...

 

慕容离:啧,这批将军不太行啊。一副没见过世面没和人比过武的样子

孟章:说好的信国师早超生呢?

 

 

【12】

当目光炯炯一脸正气的陵光王遇上学会假摔的公孙钤...

 

齐之侃:这个公孙钤也会假摔?!

蹇宾:这个王上居然接住我了?!

 

 

 

(恶搞向,一时兴起之作。)

仲堃仪→慕容离

孟章→齐之侃

公孙钤→执明

陵光→仲堃仪

蹇宾→公孙钤

齐之侃→陵光

执明→孟章

慕容离→蹇宾


评论(52)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