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当他们都变成小木乃伊,老年组该何去何从?!(2)

前文:王上篇在这里~  刺客篇请戳这里~

          老年组(1)是这个哦~

老年组:饲养木乃伊吃饭还要被他们反塞狗粮什么的,才不喜欢呢!!(╯‵□′)╯︵┻━┻

 

天玑:

国师成功糊弄住了大臣们,本以为这变成木乃伊又不会说话的王上和王后也很好糊弄,毕竟那么小一坨能干啥呀,可谁成想....

国·一脸冷漠·师:王上,那是纯实木的筷子,摔不动的;王后,王上又摔了,这次摔倒在了臣大红酸枝的座椅上

王后,那是毛笔不是剑;王后,那是竹签不是剑;王后,这么告诉您吧,臣家里就没有剑

国师:恳请上天让他俩赶紧变回去吧

除了祸祸东西,他们大概还会...

国·瞎了狗眼·师:我是一个国师,也是一个修道之人,我早已断绝七情六欲,我的人生格言是,静听花开花落,坐看云卷云舒。然而,今日在我府上竟然出现了如此...让人不好意思说的事情,我一个不小心就在家里看了一场...木乃伊片儿,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自戳双目,应该去做个心灵spa,他俩就在我新画的符纸上,那可是上好的朱砂啊,足足十两银子才得那么一小块,而且这还是我辗转...咳,不好意思跑题了。他俩还当我不知道,我的天呐,那满身缠得绷带都替他俩不好意思,全红了!

蹇宾:咳,别有一番滋味~

齐之侃:...(思考ing,是要直接砍死还是先怼再砍呢)

国师:好想告老还乡啊

 

 

 

天璇:

老丞相觉得养木乃伊比养自家小孙儿还要累,鬼知道为啥这木乃伊也会流眼泪,比当人时候还要可怕,简直是....出人命啦!!!

老丞相:记得后期给我打码啊。咳,今日我的小孙儿说要吃糖葫芦,我便上街给他买乐糖葫芦回来,可谁知道一回来,推开门...就出人命了,我为了不破坏现场,只能这样了,公孙,老夫对不起你啊

 

命案现场:

只见老丞相的书房桌子上,一只形似木乃伊也确实就是个木乃伊的.木乃伊正在以水漫金山寺之势不停的留着眼泪,在眼泪形成的水洼中,另一只木乃伊,也就是我们的被害人,就躺在那里。从这里目测来看,被害人应该是...被淹死?或是撑死?具体的我们还要等待法医的到来

陵光:哭唧唧

公孙:丞相,救,救命,嗝

丞相:哎呦,糖葫芦快化了

 

 

天枢:

苏翰: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诶,我不应该什么呢?

苏翰大人看着眼前因自己失手而被泡在假酒里一天变得虚肿且疯狂的仲堃仪和被喝了假酒的仲堃仪四处追得四处躲跑的孟章,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苏翰: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把他们看作是难缠的对手,认为他们并无破绽

(突如其来的广告)

苏翰:天枢牌假酒,是由十多种珍贵假酒原材料酿造而成,窖中珍藏,还没有添加防腐剂,冰冻后更显其醇厚滋味,让您喝了一杯想两杯,喝了两杯想三杯....

仲堃仪:天枢牌假酒,青春的酒,友谊的酒,

孟章:请认准黑土地小葱防伪标志,薅,薅,薅

(此处借鉴《武林外传》)

 

 

天权:

如何养好一只执明版木乃伊呢?

太傅:很简单,只要身边有慕容离版木乃伊就好

那么如何养好一只慕容离版木乃伊呢?

太傅:也十分简单,只要给他准备一只萧和羽琼花,再拦住无时无刻都在犯花痴的执明就可以了

那么如果家中各有一只执明和慕容离版的木乃伊该如何是好呢?

太傅:那更简单了,只要给慕容离版的木乃伊准备好他所需要的物品,再将执明版的木乃伊放置在旁边的玻璃罩中就可以了

太傅:你看,这里...

被放置在玻璃罩中的执明:阿离~~~~你看看本王,阿离,本王不随便摸你的须须了,也不烦你了,阿离~~~

在一旁吹着小星星的慕容离:1~1~5~5~6~6~5(此为小星星简谱)

执·泪眼婆娑·明:阿离~~~~

慕容·只想安静吹箫·离:闭嘴!

太傅:啧,这大好时光,悠闲啊~~~

 

 

遖宿:

太师:我遖宿探子探得那天玑天璇天枢天权四国的王上王后均变成了木乃伊,这乃是我遖宿大举进攻的好时机啊,我这便要告知王上!

毓埥:弟啊,哥最近手头有点紧啊

毓骁:哥啊,弟弟我这谈恋爱也需要经费啊

毓埥:...那,不如咱哥俩去找太师借点?

毓骁:好主意(o゜▽゜)o☆

 

太师府:

毓埥:弟啊,太师人呢?

毓骁:不知道啊

毓埥:弟,你快看,这是个啥呀

毓骁:...奇怪的很,浑身都是绷带,还挺激动嘿

毓埥:弟,我有一个大胆的主意

毓骁:哥,我也有一个大胆的主意...

太·木乃伊·师:是老臣啊!!!!!

 

当天的遖宿市集上: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天外来客,机会难得。拍照一张十文钱啊!】

录好的广告词播放器旁边是变成了木乃伊的太师...

太师:不知是苦还是甜...我家王上和皇子长大了,都会赚钱了,莫名感动

百姓:等我再照一张

太师:yeah~

毓埥:yeah~蛙蛙的幸运铃铛终于有钱买啦

毓骁:yeah~又有钱和阿墨一起约会啦~


评论(1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