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变成小木乃伊了怎么办?!!!(刺客篇)

王上篇在这里~

————---------------------------来自小木乃伊的分割线~

天玑:

齐之侃是在清晨练剑时突然突然变成了小木乃伊,等蹇宾发现时,天已经大亮了。

“阿嚏”变成小木乃伊模样的齐之侃吹了一早晨的冷风似乎是生病了。

“都怪本王,小齐..”

齐之侃伸出自己看了都不习惯的包着绷带的小短手,想摸一摸蹇宾却发现...够不到。

“小齐可是想要什么?”蹇宾有些不明所以,急忙凑过去问。

蹇宾得凑近让齐之侃得以碰到他,软软的手抱着蹇宾的手。蹇宾感受着与往日不同的安慰方式,伸手另一只手将齐之侃圈了起来

 

“本王知道啦,所以,小齐要赶快好起来哦”

 

小齐在一旁拼命点头,逗乐了蹇宾

 

“小齐这样子,很可爱阿,不如...就先这样?”

 

齐之侃:(疯狂摇头!)

 

“嗯?小齐不喜欢这样?”明明很可爱阿,蹇宾心里想着。

 

小齐:如果一直是这样,阿蹇摔倒时该怎么办,不开心时怎么办,国师又开始搞事情怎么办...还有,这样子就不能,不能和阿蹇抱抱了

 

小·木乃伊·齐这样想着,偷偷红了脸

 

“诶,小齐是脸红了么?不要藏起来阿,白色的绷带都变红色啦小齐?小齐~”

 

 

天枢:

仲堃仪是在喝了点假酒便想借机拔小葱时突然变成小木乃伊的,他刚推开寝殿们,喷着酒气的喊了一声:

“章儿~~~嘿嘿...”还没嘿嘿完就一下子变小摔在地上

齐之侃:我是谁,我在哪儿?!!!

孟章听见声音刚想躲起来却听见“咔叽”一声,像是带着韧劲的面团摔在地上那样的声音。他偷偷探出头,寻思着莫不是仲堃仪这禽兽今日良心发现还给他带礼物了?可是他看到了什么?!!

孟章:白白嫩嫩似乎...还挺可爱的

他走出去想将地上那东西看仔细,可那小玩意儿却先瞅见了他,像是弓箭一样的跑了过来(孟章:是小狗奔跑时的四腿着地,本王一定没眼花),孟章想躲开却没他速度,直接被他扑在脸上,还不停的蹭了起来

孟章出手把这东西从脸上用力的撕了下来,仔细端详着...这脑袋那里的绷带是,漂染吧...

“仲卿?”孟章不过是试探着叫了一声,没成想手中这物拼命点头,“不会是仲卿,你明明不会说话了”

仲·木乃伊·堃仪听了这话,酒劲儿似乎还没下去,拼命从孟章手中挣扎出来跌在地上,却又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虽不能言语却仿佛置身舞台之中一样的...跳起了极乐净土

于是,在这仲堃仪本来预谋已久准备吃葱的这一夜,他跳了一整晚的极乐净土,跳到筋疲力竭身体变干瘪时,贴心的孟章王还会给他浇点假酒...

 

仲堃仪:仿佛身体被掏空(死鱼状)

 

 

天璇:

公孙钤被陵光发现变成小木乃伊时在府上,之所以陵光会去公孙府原因是...

“公孙今日又请假没上朝?!”陵光听丞相所说不禁皱眉,“可是生病了?”

“老臣也不知,不如...王上去探望一下副相?”

陵光看着一旁因年老而有些佝偻模样的丞相,“那,本王便去看一看吧”

丞相:成功get√(不禁跳一曲极乐净土)

 

而到了公孙府的陵光皱眉的模样却是舒缓不了,虽他是微服出巡并未太过兴师动众,但这公孙府也太过不成样子,府门没有看守不说,自己已经走进主院竟也没到一个仆役的影子。

陵光:真是!公孙钤对自己还总是一口一个“礼不可废”,哼。不过,那是他的房间么?怎么,好像有动静,原来在家啊

 

陵光寻着房间传来的动静来到门前,房门半掩着。

“咯吱”有些年头的房门因陵光的推动发出了刺耳的声音,陵光却没在意这个,他在意的是,书桌上趴着的那个是什么东西?老鼠么?!

 

公孙·木乃伊·钤差不多已经是风干的木乃伊了,被发现他的陵光用手指拎了起来。想着“礼不可废”的行礼却...太难了

 

陵光却不知道他心中所想,看着被自己拎起来的...啧,这是啥呀,一身天玑白还缠着绷带,不过...

陵光打量着不知是什么原理从这通身白色中的头顶的那抹蓝色漂染,跟公孙的好像。诶,公孙?

 

陵光赶忙把拎在手上换成捧在手里,“公孙,公孙?你是不是公孙阿?!”

公孙·木乃伊·钤:水,给我水阿~~~

陵光手中的公孙钤似乎有些动作,陵光有些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才能让他醒过来,他环顾四周

茶!

陵光也不管那杯里的茶是几天的了,直接把手中的公孙钤放进去了。

“咕嘟咕嘟”茶杯里开始冒泡泡了...

陵光:不会淹死吧,公孙会泅水么...(心虚)

 

陵光蹲在茶杯旁边,守着还在里面咕嘟泡的公孙钤,憋着眼泪时刻准备为他..咳咳

过了一会儿,咕嘟的声音没了,陵光凑过去看,茶杯...空了,也不算,杯底是顶着圆鼓鼓肚子的公孙钤,看起来是,饱了...

而一旁的陵光则是大滴大滴的眼泪流了出来:

“呜呜呜公孙,太好了,你不用死啦呜呜呜呜”

 

喝完茶水不用死事件的后续大概就是...恢复原样的公孙钤又请了几天假没去上朝,大概是因为:

茶水是好几天前的,所以..

公孙钤:肚子好痛!

 

 

天权:

慕容离对于其他几国的变身过程并不感兴趣,因为他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小木乃伊,还是睡醒在执明的掌心里

原因是那天早晨,执明意外的比慕容离醒得早...

“嗯,阿离?”执明眯瞪着眼睛,翻身想抱住慕容离再睡一会儿,却摸了个空

“怎么回事阿”执明坐起来发现旁边只有阿离昨夜睡前穿上的里衣,衣服,好像在动...

执明轻轻掀开衣服,“诶!!!”,是平躺着吸鼓着肚子的小木乃伊。

执明趴下去仔细打量着还在熟睡中的木乃伊,那是须须吧,执明看着因为平躺而被掀到头顶的那那缕头发

“一定是须须,阿离的须须...阿离!”执明意识到这个圆鼓鼓的小木乃伊就是阿离不禁喊了一声,又马上捂住嘴巴不吭声

执明:呼,还好没有吵醒阿离~

执明轻手轻脚的把躺在床上的慕容离挪到自己的手上,“好可爱阿~阿离这样睡着在我手上,嘿嘿,阿离就是我掌心的宝呀~”

执明就这样一直捧着慕容离,目不转睛的看着,怎么看也看不够。

慕容离醒过来也不过一会儿的事儿,大概是因为...

慕容·木乃伊·离看着紧盯着自己的执明表示:是刻在骨子里的悚然阿

 

“阿离醒了~”执明笑得眼睛都要眯成一缝了

慕容离看着外面大亮的天,指了指外面

慕容离:上朝阿混蛋!!!又准备混吃等死么!!

 

“啊,本王知道,阿离想去外面!”很明显,执明无法理解慕容离的动作,兴冲冲的捧着慕容离跑去外面。

“阿离你看,本王又移植过来很多羽琼花,等天再暖和一些的时候,本王便给阿离造一个大花园,花园里全部放上羽琼花~”

“阿离你看,那是莫澜从外头带回来的新鲜吃食,叫什么,石榴?不过,没有葡萄好吃”

“阿离你看...”

“阿离你看...”

慕容离被执明捧着看遍了平日他没有注意的王宫里的新鲜,虽天冷,但执明的手掌总是热乎乎的。

到了晚上,执明又捧着他站在窗边看月亮

“阿离你看,今儿是十五,月亮又大又圆。本王..没法把它摘下来给阿离,不过能喝阿离一起赏月,本王心中总是欢喜。”

“阿离,今晚的月亮真美阿”

慕容离在执明的诉说中沉沉睡去了,他想,等恢复原样时他一定要告诉执明,他已经不想要那天上的月亮了,他想的,是那陪他彻夜看月亮的人

(执明:阿离说的是我,你们不要说话!阿离~~~

   慕容离:嗯,是王上)

评论(3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