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关于...相亲?!

(又名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关于相亲对象..的描述)

天玑

国师:臣掐指一算,王上您红鸾星动,嗯...在西南方向。臣近日刚好认识一位才子,家乡就是在西南方向。

 

天璇

老丞相:王上,臣身边有一位幕僚,不禁人长得相貌端正,且是个有志青年。不如您...

 

天枢

夫子:王上,学宫中不乏文武之才,有一位学子,臣以为定能合您心意

 

天权

太傅:莫澜前几日向我推荐了一位王后人选,据说此人...(瞥执明,咳咳)十分俊美!而且吹得一首好萧,有才有貌!

 

王上们表示:OK√

 

 

(那么如果他们都在一家店里相亲)

 

蹇宾是第一个到达相亲地点的,他环顾四周,选择了这家店的西南位置,因为国师说,他的红鸾星动直指西南角。

蹇宾有些期待自己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的,他一定要和自己喜欢占卜星宿,一定要长得和自己一样酷,他可不喜欢那种单纯如同白纸,恨不得一笑还有酒窝的人,还有...

 

“先生您好,请问...”

 

蹇宾正想着呢,耳边传来悦耳的询问声音,他一抬头,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衣服长得十分俊朗的少年,正带着笑意看着自己

蹇宾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天使,天呐,他笑起来还有酒窝!!!!麻麻我可能是恋爱了~

 

“咳,你好,我是蹇宾,请坐”蹇宾告诉自己一定要矜持,不能把眼前这个少年吓跑,“那个还不知道你叫什么..”

“哦,我姓齐,我叫...”

“那我便叫你小齐吧,小齐喜欢中式婚礼还是西式婚礼呢?蜜月旅行想去哪儿呢??不如回去让国师给算一算,小齐觉得呢?”

齐之侃还没反应过来前半句,就先被后半句给问住了,他可是唯物主义小战士!于是,他皱着眉毛说

“我不信算卦...”

“....没事!那咱们就中式西式都来一遍,到时候还能收两份份子钱,到时候蜜月旅行咱们就全球旅行!”蹇宾虽然有些难过小齐不喜欢卜卦这些,但...他可爱呀!!!!麻麻,我好像更爱他了!!!

于是,蹇宾开启了“话痨”技能,说得齐之侃满脑子浆糊,齐之侃被蹇宾拉着讨论起婚礼细节时迷迷糊糊中想着...我只是想问他是不是要现在点餐啊!!!还有,我这个月工资还没有和老板结呢!!!!

 

 

在蹇宾拉着齐之侃侃大天的时候,陵光推门进来了。他推门进来之后也是看了看环境和这店里的顾客,他眯着眼睛看着坐在西南角不停说着的蹇宾和坐在他对面一脸懵懂的齐之侃,摇了摇头,没有痣,不是。

于是,他选了一个对着门的位置,好方便他能观察每一个进来的人...脸上有没有痣。毕竟丞相跟他说这次相亲对象时,一直在说“这是个有痣青年啊!”

陵光十分好奇,这人的痣得多大,多显眼啊。

这样想着,陵光开始了他的观察之旅

 

在他之后进来的是一个绿衣少年,个子不太高年纪看起来也很小,没有痣

又走进一个红衣男子,陵光看着那人堪比自己美貌的脸...哼!没有痣!!

紧接着是一个浑身散发着我很有钱的王八之气的土豪,一脸痴汉地直奔那红衣男子跑去,这个也没有痣

有钱人后面进来了一个穿着十分朴素,但个子很高的男人,在门口寻找了一番便走向最开始进来的那个绿衣小少年。嗯,都没有痣,而且还是最萌身高差啊...

不过,这一个一个都没有痣啊,陵光趴在桌子上心想,再等一个,要还是没有,我就走。而且,这店居然没有服务生!连白开水都不给上么?!

西南角仍在听蹇宾嘚啵嘚啵说着不停的齐之侃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吓得蹇宾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搂着他说要去医院...

 

这时,门又一次被推开了

陵光仍趴着漫不经心地往门口一瞟,就是这么一瞟...没有痣,但,他好帅!!!

陵光“噌”地一声就挺直了腰板,心中埋怨自己怎么没穿那件孔雀翎的衣服,这样就能那位帅哥的衣服配成对,还有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去漂个染,你看这帅哥那抹蓝色漂染真帅.....不过,他好像也在找人..嘿嘿嘿

现在这店里只有自己是一个人来的,剩下那几个身边全都有人,有痣青年,对不起了!

 

陵光咳嗽了一声,朝那人招了招手。陵光看着那人看见自己时的眼前一亮,哈哈哈哈没有人能忽视我的美貌!

妈呀越近看越帅啊!!!陵光心里犯着花痴,但面上却是不显,十分矜持的样子。

 

“你好,我是陵光”

“您好,我是公孙钤”

 

连名字都这么好听,这么有文化!!!陵光的心在呐喊,他觉得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咳,那个...”怎么才能让他认为我就是他的相亲对象呢,急!!!

“在下,仰慕公子已久,今日得见,真的是有些不知所措,不知公子对我...”

“!!!”我就知道没有人能忽视我的美貌,“咳,我喜欢中式婚礼,一直想去马尔代夫度假...”

“...”

陵光偷瞄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公孙钤,心想,莫不是觉得马尔代夫太贵了?

“额那个,如果是和你的话...”去哪儿都行

“虽然我说这些在这里都有些于礼不合,但!”

陵光一脸惊恐地看着公孙钤站起来单膝跪地,“你,你这是...”

 

“陵光,我心悦你。”

“我能唱首歌么?”

“好”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好听”

“走吧”

“去哪儿,马尔代夫的机票还没有买呢”

“买戒指去!”

“好~!”

 

而此时店里的其他几个人...发生了什么?!歪,妖妖灵么?这里刚刚刮了一场龙卷风!对,有两个人被刮走了!!

 

 

孟章在惊讶过后看着对面仍一脸笑意盈盈看着自己的仲堃仪,咽了一口口水。就在那场龙卷风之前...

 

“今日这个相亲对象与你极为互补,不止是性格上,如果你们两个人在一起,那一定能改变...嘶(基)-嘶嘶(因)”

孟章看着手里又一次没信号的手机,推门走进了这次的相亲地点。

与自己极为互补...应该挺有钱的吧。于是孟章开始了他的等待。

 

此时店里加上他只有四个人,西南角坐着一对...应该是情侣,陵光看着蹇宾一脸仿佛要诱拐未成年少年的脸,嗯,是在谈恋爱。

对着门坐着一个长得十分秀气俊俏的人,他似乎也在等人,不过看他刚刚看自己的表情,应该不是。

孟章刚坐下便又推门进来一个人,那人长得...美,虽然这用在男子身上有些不恰当,但他一身红衣更衬得他容貌俊美逼人。不过,孟章低头看了看自己这身绿衣,又看了看他的红衣...不搭

 

之后又进来一个散发着我很有钱...一身王八之气的男人,不过...在这人扑向那红衣美人之前,孟章就在心里给他画了一个大大的叉,虽然很有钱,但他真的欣赏不来这一挂。

孟章准备离开,他真的很难想象出如果自己的相亲对象是这样...虽然天枢没啥钱,但孟章还是想找一个志同道合能聊得来的人,这样子也会...

 

“你好,我是仲堃仪”

孟章正站着发呆突然被一个声音惊醒,他抬头看见一个穿着朴素但颜色却是自己很爱的黄玄色,个子很高却没有盛气凌人的样子...

“你,你好,我是孟章”

 

于是,这个店里又一次卷起了爱情的龙卷风...

 

妖妖灵:我们知道了,又两个人被吹走了!

 

 

而坐在最里面的慕容离则是...

 

“坐远点...”

“阿离~~~”

“咱俩刚认识”

“阿离没听过一眼万年么,我一见阿离便觉得好像认识了阿离不止一万年,喜欢阿离也不止一万年”

“....离太近热”

“我给阿离吹吹,嘿嘿嘿,阿离我家的冰块还有空调都多了,不如...”

“我觉得这样刚好”

“那我就抱着阿离给阿离吹走热气,呼呼呼”

“....”

 

慕容离十分后悔怎么能听信莫澜说得什么人傻钱多这种鬼话呢!钱,看上去倒是挺多,可这刚见面就搂着自己不肯撒手,说啥都不接招就是一个腻歪的样子...这是傻?!!!

 

“阿离阿离阿离阿离~”

“...”

“阿离可是嫌我聒噪?”

“你知道就好”

“可我只愿对着阿离聒噪,阿离,我们也来一场爱情的龙卷风吧!!!”

“我怕晕”

“没事,我抱着阿离,咱俩一起飞~~”

“....”

 

 

 

 

 

【突来的脑洞,大概是因为我总是被催恋爱_(¦3)∠】_文笔不好,全靠胡诌,谢谢喜欢】

 

评论(22)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