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关于昨天开坑的《上错花轿嫁对郎》:
首先,大家的评论我刚刚在文下粗略的看了一遍 但还没来得及一一回复 等我发完这条之后再和大家交流感情😂
第一,关于cp的问题,我巍澜不逆不拆,楚郭不逆不拆
第二,关于沈巍“哥儿”的性别身份,港真 这个要取决于我的小可爱们 也就是你们要不要生子 要 那么小澜孩和沈巍的性别角色就会有变化 要是不要 那就完全无所谓啦 所以看你们啊 文下的评论里有几个小可爱回答了这个问题说想看生子 要是今天没有人提反对意见的话 那么就改性别生子啦
第三,关于“上错花轿嫁对郎”这个梗,我想昨天看完更新的小可爱应该都意识到了,我这篇文只借了一个名字和阴差阳错上错花轿却因缘际会嫁对人的梗 而剧情和人物设定是完全不一样的。在这里我也想说 类似于这样已经有了原小说和原剧本的梗的再次改写 我私以为 借的也只有我以上说得这些 原小说和原剧本是属于故事里的齐天磊、李玉湖、袁不屈、杜冰雁以及里面诸多角色的。而这一切并不属于巍澜和楚郭
这个梗 大家看图也可以清楚 是我在七月份的时候就有的想法 只是当时我在写着强制婚约所以一直被搁置在一旁了
后来强制婚约完结 我又有了新的梗 但这个梗之前就有小可爱一直想要看 所以在前阵子的投票决定开坑中我也加入了这一篇 😂唯一没有想到的就是居然这一篇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 所以虽然有点出乎意料 但我也会努力写好这一篇文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
最后关于更新...我觉得这个首先和我个人的时间安排有关 并且古代au并不是很好写 我也要认真的去码字 还有就是嘿嘿嘿和大家的喜欢程度有关系的 所以多多给我评论吧!
爱你们哦❤️
哈哈哈哈一大早就开始唠叨的我......我家这边在下雨 凉爽之余还有点凉...😂 老人总说“一场秋雨一场凉”大家也要谨防换季感冒哦!
等我收拾好房间就去一一回复大家的评论啦!
😘

评论(3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