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镇魂/巍澜】忧郁的双下巴

*赵云澜:嗝~

*甜腻腻的故事~mua! (*╯3╰)含楚郭哦~❤

 

(1)赵云澜最近有点奇怪

千年猫妖兼职侦探埋伏在赵云澜办公室的大庆趴在窗户上看着坐在办公室双手撑着下巴的赵云澜如是说。

 

大庆:不对劲儿,太不对劲了!

 

“大庆啊”

正舔着爪子思考这鬼见愁反常的大庆被这一声亲切又不失讨好的声音吓得毛都炸起来了!

“喵!突然发声不知道会吓死猫啊!!!”

“嘿嘿嘿,我的错我的错”赵云澜搓了搓手,笑得十分猥琐的看着大庆,说:“大庆啊,你说,老赵我对你好不好啊”

 

“...好”个屁!不过大庆十分有眼色的咽下了后半句,警惕地看着已经不能说是反常的赵云澜,觉得是不是得去找林静学学佛经念个咒什么的,实在不行就给鬼见愁做个法???

 

“嘿嘿,大庆啊,既然你也这么说,那么老赵以后肯定也会加倍对你好的”赵云澜伸手摸了摸大庆一身肥腻的毛,说:“你看,你最近都瘦了,今晚去我家吃饭,就这么定了啊!”

 

大庆:喵喵喵???

 

 

(2)赵云澜最近有点忧郁

他摸了摸自己日渐重叠起来的下巴和圆润的肚皮...唉

 

赵云澜揉了揉脸蛋,忧郁地坐在办公室椅子上。只能怪自家媳妇儿的厨艺水平太高超,害的自己现在都不敢把腿翘上去坐了,不然会显得脸更大。

他用手挡着下巴,看着一旁一身溜光水滑皮毛露出个大肥腰身的大庆..

有了!

嘿嘿嘿,赵云澜笑得奸诈

 

“大庆啊,今晚去我家吃饭吧~”

“喵喵喵?”

“嘿嘿嘿,不能拒绝哦”

 

得逞的赵云澜在结束工作第一时间就扛起吓得炸飞了一身毛也无济于事的大庆跑着回了家。

 

赵云澜:计划通√

 

 

(3)赵云澜最近有点飘

祝红嚼着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肉片对办公室的同事说:

“距离下班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是不是有点飘”

 

“没错,不过他带走了大庆,没准儿是出任务呢”林静叼着刚从大庆那里偷来的一大把小鱼干,觉得自己也要飘,这小鱼干真好吃嘿嘿

 

郭长城捏着楚恕之的衣角躲在楚恕之后面看着祝红像是吃薯片一样吃着肉片,还有那边脸上的猫爪印刚下去就又偷吃的林静,怕不是在毁容的边缘试探。

 

“楚,楚哥..”

“嗯?”

 

楚恕之最近对郭长城的态度有点奇怪,很冷淡却比以前更加巨细无遗地关注着他。这让郭长城觉得奇怪又有些低落,楚哥保护自己是因为自己太弱了,冷淡是因为...

 

郭长城松开了抓着的黑色衣角,没再说下去,其实他想问楚哥,有没有喜欢吃的食物..

 

“抓着!”

“啊?”

 

郭长城抬头看着楚恕之,第一次身体反应快过大脑,一把手就薅住了楚恕之的衣角,却被楚恕之躲开了。郭长城低着头,扣着手指伸也不是,缩也不是。

 

楚恕之没说话,只是将手背过去握住了快要扣烂的手,说:

“抓着”

郭长城看着相握的手,抿着嘴小声地笑着,说:

“哎”

 

祝红:妈的死给

 

准备来接夜班的汪徵看着自家话还说不利索的桑赞,说:

“阿赞不要和他们学哦”

桑赞一副很懂的样子,朝汪徵笑着,道:

“懂,手,和喜欢的人。”

 

祝红:妈的烧死情侣!

 

林静则是擦擦嘴,将小鱼干的残骸毁尸灭迹,用还沾着鱼腥味的手拿起佛珠,说:

“阿弥陀佛”

 

祝红:妈的假和尚!

 

 

祝红觉得整个特调处只有自己一个正常人,所以,单身不是她的错,是这个满是基佬和青梅竹马以及吃肉的假和尚闹得!

哦,还有那只天天练瑜伽的死肥猫。

祝红:心好累(你问我为什么不继续骂?mmp都说很累了!能不能心疼吃狗粮的单身蛇)

 

 

(4)赵云澜最近很可爱

沈巍切着菜,想着赵云澜越发圆润的脸蛋,亲起来都觉得嫩了好多。

哪怕已经和赵云澜酱酿酿酿的沈巍,今天也是纯情小主播小当家哦。

 

只见他手起刀落,三十米的斩魂刀可伸可缩,可斩魂可切堆。

 

很快,刀工精细又色泽诱人的菜品一样一样的出锅了。

 

沈巍擦了擦头上不存在的汗,看着今天专门为云澜调配的菜式。

沈巍:今天也是优秀的巍巍,想澜澜~

 

“宝贝儿我回来啦~”

“云澜..”

 

沈巍笑得一脸贤惠的系着围裙走出厨房去迎赵云澜,然而笑容凝结在脸上。

 

沈巍:这只猫为什么要来?虽然是猫,但我知道他能变人形,澜澜不喜欢巍巍了么,他都没有这样抱过我!

 

 

“嘿嘿嘿宝贝儿”赵云澜两只手捧着大庆,一脸谄媚的说:“大庆,我说今天请他来咱家吃饭”

 

咱家?

这一次成功让沈巍的笑容继续加深成功,这是他和云澜的家,这只猫...斩魂使特有的冷酷的眼神一秒切换不留破绽地看着那只装傻的肥猫

 

“那大庆可要多-吃-点-啊!”

“喵”

 

大庆:麻麻我想回家!不,老李救我!

 

 

(5)沈教授今天有点奇怪

“云澜,我做了你爱吃的油焖大虾、鱼香肉丝、干煸鱿鱼须还有红烧肉”沈巍的筷子仿佛学了凌波微步一样,用大庆这双猫眼不可辨的速度给赵云澜夹着菜,没有一分钟,赵云澜碗里的饭菜就已经冒尖了。

大庆:这是海碗啊,难道我之前猜错了,老赵不是受???

大庆喵了一声,迟迟不肯变回人形,天知道要是吃了斩魂使做的饭菜会怎么样。好吧,虽然色香味俱全..

大庆咽了咽口水,自尊诚可贵,食物价更高,若为报名故,两者皆可抛!

 

“你给老子变回来!”

然而,前有猛虎后有豺狼,大庆一只小小的猫妖,也是..

 

“呵呵呵呵,吃饭吃饭”大庆砰地一声便回人形,就开始扒拉碗里的白米饭。

 

“吃菜呀!”

“呵呵呵,吃菜吃菜”大庆夹着离自己最近盘子里的....清炒笋,呜呜呜和小鱼干分开的第一天,想它!

 

于是,餐桌上呈现出了诡异的场景

——沈巍疯狂地给赵云澜夹菜,赵云澜笑着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给大庆夹菜,大庆...头也不抬地埋头苦吃中。

 

沈巍:澜澜不喜欢我了,巍巍不开心可巍巍不说

赵云澜:我要控制—我要控—我要..吃吃吃吃,我天我媳妇儿做的饭越来越好吃了,大庆你给老子少吃点!

大庆:妈的死给

 

 

(6)沈教授今天有点忧郁

“咳,那个沈教授,我吃好了”大庆放下筷子,小心翼翼地说,“我就先走了!”

“等等!”

赵云澜一个手起刀落哦不,一个出手揪住了..大庆的皮,阴测测地说:

“请你吃饭,不表示表示?”

 

一分钟后,大庆在连围裙都没有的情况下,开始了漫长又痛苦的刷碗之旅。吃的时候不觉得,可刷起来...

六菜一汤这就七个碟一个汤碗,三个人的饭碗加筷子,还有做饭时候的锅碗瓢盆

 

大庆:当初是你要我来,我来就我来。现在又要我刷碗,让我当苦差!老猫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要你明白要你..

 

“大庆,我们家碗可都是我宝贝儿从国外买回来的高端货,摔坏一个我就直接致电汪徵,从你工资里补啊”

 

大庆哆嗦了一下,赶忙护住手里的碗

 

大庆:MMP

 

厨房里的一个人在磨牙,而厨房外的两个人却是有点..气氛诡异。

 

赵云澜瞅了瞅今天饭桌上格外活跃,可私下却特别沉默的沈巍。

——沈巍低着头,却不像平时那样红了耳朵。仍然系着围裙没有像往日那样脱下来给自己展示新衣服...

 

“宝贝儿?”

赵云澜试探地喊了一声,沈巍规矩地放在膝盖处的手动了动,却还是没抬头。

赵云澜心里叫糟,沈巍向来都是什么委屈都憋在心里,很难会这样溢于言表,哪怕只是沉默,对赵云澜来说也是罕见。

平日里油嘴滑舌惯了的赵云澜此时反倒是有些手足无措。

 

“宝贝儿,你别生气,我...”赵云澜小动作不停的挠来挠去,像是长了虱子似的,只能想到一句,就是认错:“宝贝儿我错了,你别生气”

赵云澜索性蹲在了沈巍面前,手搭在沈巍的手背上,一抬头,满脸的可怜巴巴。

 

沈巍:澜澜好可爱!想太阳!不不不巍巍要矜持!

 

“起来吧”沈巍垂眸低声说着

这一句说完,赵云澜更急了,他媳妇儿什么时候用这样和他说过话,这时候不是应该亲亲抱抱举高高么?

赵云澜蹲着踮起脚,一个高难度动作试图去亲吻沈巍,却被沈巍躲开了?

躲开了!

 

“宝贝儿...”赵云澜此时的心情宛如晴天霹雳一般,难道是沈巍外面有狗了???

不过,在他看到沈巍终于渐渐红起来的耳朵,便划掉了这个想法,不可能的,外面的狗有我身强体壮易扑倒么?!

 

“有人”

沈巍别过脸,轻轻推了一下赵云澜示意大庆还在厨房里,却没反应到赵云澜此时的姿势

 

“扑通”一声,赵云澜一个屁墩儿就坐地上了。

紧接着就是“噗嗤”一声,是一直猫着耳朵偷听的大庆发出来的

 

三十秒后,大庆被从窗户扔了出去,化成原形摔在了草坪上

 

大庆:赵云澜我艹你大爷!!!!

 

 

(7)沈教授今天有点飘

“云澜”沈巍在确保大庆被丢出窗户并且在赵云澜死死地关上窗户后,担忧的眼神恰如其分的传递给了对方,“大庆他..”

“不用担心的,宝贝儿,他皮糙肉厚,没毛病!”赵云澜安慰着顺势搂住了沈巍的肩膀,说:“宝贝儿你不能太好心,大庆那死肥猫就是不能惯着!”

 

沈巍推了推眼镜,没有回答,也没有拒绝赵云澜的动手动脚。

 

沈巍:澜澜为我扔掉了猫!!!巍巍好开心!

“所以,宝贝儿”赵云澜的手已经下滑到了沈巍的劲瘦腰身上,凑到沈巍耳边满是诱惑的说:“宝贝儿你还生气么”

 

一声落地,沈巍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红了。

 

沈巍:巍巍要矜持..到天彻底黑了吧

 

 

(8)沈教授今天有点可爱

赵云澜最爱的人是沈巍,最爱做的事情是...

——撩拨,各种撩,然后被..太阳

 

今天也是一样,在被压在床上的前一秒,赵云澜还舔了一口沈巍的喉结,下一秒就被摘下眼镜攻气十足的沈巍压在了床上。

 

“宝,宝贝儿”

反攻应该是赵云澜每次都想尝试却从没成功的事情。

 

这似乎也成了一种情趣,有时候的沈巍反而会故意示弱,看着赵云澜一番得意开怀之后再一个挺身,看他脸上的得意退去染上只有自己能带给他的愉悦。

 

赵云澜在彻底陷入快感所带来的的愉悦漩涡前,想的是

——今天的沈教授也很可爱~

 

 

(9)忧郁的双下巴似乎也变得可爱了呢

只是第二天,扶着腰起床的赵云澜看着自己越发不明显的腹肌和低头时双下巴带来的压迫感。

内心充满了罪恶感,如果没了腹肌宝贝儿还爱我不?他会不会外面有狗???

然而一切的疑虑与罪恶都在起床后看到丰盛的早餐和系着围裙笑得温柔的沈巍时,瞬间消散了。

 

沈巍:想把你养得胖胖的,可爱~

赵云澜:嗝~

 

 

 

 

【一个明明体重轻了两斤可脸却一点没瘦的人的忧郁的双下巴的故事。本来只想写个千字左右的短篇,结果一下子写了将近四千字,不过自我感觉良好~真的很甜哦~

赶在十点之前写完啦给自己鼓掌!哈哈一会儿要去看世界杯的人~

还有就是,虽然我上一条的挑战还没有到一百热度,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这一篇就算是热度一百的福利了!一个给自己挖坑的挖坑人_(¦3)∠)_

爱你们哦~如果喜欢就请给我心心手手和评论吧~(づ ̄3 ̄)づ╭❤~】

 

 

评论(26)
热度(5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