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镇魂/巍澜】关于...假期和我爱你

*撒娇打滚儿的赵处和实力宠妻的巍巍

*lo主是个起名废,但内容真的很精彩(咳,自我评价_(¦3)∠)_)

 

周一的早晨,大家忙忙碌碌地开始新一轮的工作。

此时,沈巍和赵云澜的家门口正在上演一场“生死离别”

 

“宝贝儿~~~~”赵云澜拉着老长的调儿整个人像个树袋熊一样站在家门口抱着沈巍,满脸哀怨。

“云澜,我..”沈巍有些不知所措地扶着赵云澜的腰,小声地说:“乖,一会儿该迟到了”

“不要不要不要!”赵云澜故作委屈地瞅了一眼沈巍,道:“宝贝儿你跟我一起去工作吧~”

“...这样,不合规矩的”沈巍有些心动也有些为难。

“宝贝儿你不爱我了~~~”

 

沈巍向来拿赵云澜没办法,尤其是这样罕见撒娇卖萌的赵云澜。心中一叹却又同时涌现上不可否认的欢喜,说:“真拿你没办法,走吧”

 

赵云澜一手搂住沈巍的肩膀,偏头瞅着沈巍低头浅笑的样子,啧,他媳妇儿就是好看,口是心非的样子也贼巴好看!

 

 

众所周知,沈教授是个大学教授,是有暑假的。而赵云澜,一个全年无休的处长,在自家媳妇儿放假的时候还要苦巴巴地去赚钱养家,真是不好不辛苦...才怪!

 

于是,借着沈巍放暑假而自己要苦兮兮上班这个由头,赵云澜简直是花式歇班,今天是沈巍放假以来他第一次准点去单位,并且使劲浑身解数要把沈巍待到单位去。

 

你说良心发现?

赵云澜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故作深沉地说:那是不存在的。

只是想让他们明确,沈巍的的确确是我媳妇儿!才不是祝红说得什么自己是被压到无力上班呢!!

好吧,赵云澜不着痕迹地揉了揉,还好自己练过...

 

 

“呦,早呀!”

“赵处您,怎么来了?”

最不会掩饰也不懂得看脸色的郭长城满脸的震惊,就差秃噜出来说“你不是被干的咳,下不了床么”

赵云澜磨了磨牙,看着面前平日里各有心思今日却十分统一的吃瓜群众不省心属下们,心里的小本本上狠狠的记下了他们的所作所为,等着穿小鞋儿吧!!!

 

“早上好”沈巍落后一步,微笑着朝大家打招呼

 

赵云澜似乎能听见他们心里的声音:

 

林静:又有瓜吃啦!我先自拍一张,咔嚓,今天也是心向佛祖的一天哦~

汪徵:桑赞不要看,会学坏

桑赞:诶诶那是..赵洁扒,他旁边是鸭德他虾补赖窗的咩?

大庆:我的猫眼已经看穿了一切!

楚恕之:..不知道如果我问沈教授一些..咳之道,他会不会告诉我

郭长城:感觉赵处看我的眼神...楚哥救我!

祝红:狗男男,不过,我喜欢,嘿嘿嘿

 

赵云澜也能听见自己磨后槽牙的声音...咯吱咯吱

 

沈巍推了推眼镜,清了清嗓子,在众人面前说了一句:

“老攻,我们进去吧”

 

特调处众人:???—!!!!!

赵云澜:?!!!!不愧是我媳妇儿!

 

“咳”赵云澜握拳挡住嘴角的得意,咳嗽了一声十分狗腿地说:“听媳妇儿的~”说完,又一变脸,朝呆若木鸡的众人猥琐一笑,阴森森地说:“好好工作啊,我,看好你们哦!”

 

说完,便大爷似的搂着小媳妇儿模样的沈巍进了办公室。

 

林静:我屮艸芔茻,什么情况?我自拍都糊了!

汪徵:桑赞,你掐我一下

桑赞:mua~阿兰米油做梦哦

大庆:瞎了我一双猫眼

楚恕之:万万没想到,看来我要去找赵处讨教了

郭长城:所以,我是不是该去打辞职报告了

祝红:老娘不可能看走眼!巍澜大旗永不倒!

 

 

“宝贝儿”赵云澜在办公室门关上的瞬间反身将沈巍壁咚在了办公室门上,“我真是...太爱你啦!”

沈巍掩盖似的推了推眼镜,抿着嘴笑了,然后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云澜...有没有奖励呀”

赵云澜有些惊讶地看着期待又忐忑望着自己的沈巍,伸手摘下了他的眼镜

“有啊...”

赵云澜勾魂一笑,开始接衣服的扣子,不是向以往那样总想着反攻先去扒沈巍的衣服,而是挑逗性十足地一粒一粒地接着自己衣服的扣子。

说起来,这件衣服还是沈巍的呢...

 

沈巍努力压抑着藏在心底的贪婪,只是急促地呼吸声已经将他的心事暴露无遗。

 

“媳妇儿~”赵云澜故意凑近了沈巍,轻轻咬了一口沈巍的耳垂,说:“还不快过来服侍老攻?”

此时,赵云澜的衣衫已经半遮半露更显诱惑,隐约可见的胸前两点红缨,还带着昨夜笙箫的痕迹

是我的痕迹,只有我能给云澜的痕迹。

 

爱意汹涌而出,像是动荡的活火山,甚至无需诱因,只要赵云澜静静地站在那里,连微笑都不需要,沈巍就愿为他痴狂。

 

万年间,生死轮回一番最多不过百年,赵云澜在这万年中幸是他每次都寿寝正终,不幸于他每一次轮回前,孟婆汤清除的百年记忆里从未有过自己。

看他生,看他死

看他从嗷嗷待哺地婴童,风华正茂的少年,耄耋老翁直至终老。

风过留痕,沈巍却只能做黑夜里的风,待到清晨起来就只留给他一片河清海晏。

 

....

 

“云澜,不要忘记我”

沈巍突然掉眼泪,他没有哭,只是...不自觉流出了眼泪。

 

赵云澜抱住沈巍,吸吮掉他掉落的泪水,第一次以依赖的姿态趴在他肩膀处,说:

“你的眼泪是咸的,像我最喜欢的咸味饼干”

 

 

那一帧帧的画卷让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从未远离。

所以

我的爱人,不要害怕啊

我的心永远为你而跳动

 

我的爱人

沈巍

 

 

“宝贝儿”赵云澜将额头抵住沈巍的额头,四目相对的是心意如初,“有你在,每天都是假期”

哪怕堆满待看的文件,没有喜欢的咸味饼干,我也爱你啊

 

 

 

【(づ ̄3 ̄)づ╭❤~晚安~】


评论(16)
热度(5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