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镇魂/巍澜】其实不大熟,他....

——他就是我媳妇儿而已

 

婚礼上一片混乱,赵云澜赶到时,所有人都倒在地上,沈巍静静地站在那里,眼神里是让赵云澜菊|花一紧的神色。

 

“我就知道你肯定在这里!”赵云澜伸出手指掩盖张开的想要抱紧那个人讨好的手臂,“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出现在案发...”

沈巍的眼神投过来,是满满的委屈

赵云澜的舌头打了个结,身子转了个弯儿。仿佛马屁精上身一样对一旁的高部长拍起了马屁。

 

“高部长?”

“赵处长你来得可真及时啊...你认识他?”

“额...”赵云澜一个小眼神瞥过去,沈巍的眼神跟着对上,无处安放的手指和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额..就,一面之缘吧,也...不大熟”

 

沈巍:呵呵,赵处长说得没错。不熟不熟我们不熟,一面之缘?那是天天晚上见。

赵云澜:完了,回家怕不是要买个榴莲了。力挽狂澜,我要补救!

 

“咳,我用我从业多年的信誉宝..保证沈教授和这次的风波没有任何的关系”

 

赵云澜:宝贝儿你信我啊!

沈巍:云澜在保护我!!!!今晚我要一夜七次来表达我的心!明明白白我的心~

赵云澜:保了膝盖包不了臀_(¦3)∠)_

 

等等!

赵云澜看着高部长突然逼近自家宝贝儿一把拉住了...我媳妇儿的手?!

赵云澜不可置信地看了一眼握着的手和沈巍

 

赵云澜:媳妇儿,你咋不撒开??

沈巍:嗯,云澜的领导,态度要客气!

 

 

在某一年,赵云澜和沈巍的婚礼上...

 

高部长:“你不是说你们俩只是一面之缘,不太熟么???”

赵云澜:“咳,是不太熟..他就只是我媳妇儿而已啊”

沈巍:“还是云澜的领导,要客气!”

 

 

【哈哈哈哈看到一半十三集的时候突发的脑洞

沈巍:我们真的不熟,就是住在一个房子里,一张床上,经常负距离交流,他叫我媳妇儿,我是他老攻

最后要说的是,一会儿还有一更,今天要爆双更!】

 

评论(19)
热度(4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