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正式声明·一些心里话❤


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从三月底第一次发现发生抄袭事件之后,我就产生了这个念头。
但真的舍不得大家阿,那么可爱又温暖 一直鼓励支持我的你们阿
到现在,我隐忍过,斥责过,调色盘出过,心灰意冷至今
可我仍然爱你们,爱刺客列传,爱我笔下故事里的他们

对方的态度我愤怒痛斥怨恨
可我真的拿她没办法,她清楚所以她有恃无恐。
但公道自在人心,那些仍旧死撑着支持她的人我只能说 愿你们这辈子都不要遇到小偷



经过昨晚的愤怒及一夜未眠

我想了很多很多

早上看到了大家的评论和私信,你们的喜爱我无以为报

感恩你们的支持理解为我发声



——------------声明在此----------——

所以

我做出以下决定

退圈啦

但我会继续写文

因为我爱刺客列传爱他们

因为写文仍让我开心感到愉快

因为爱你们 舍不得你们



所以,我的“退圈”是:

除《您好,上门服务》外,今后我所有刺客相关的故事都不会再带cp相关tag

我退的是这个让我感到压抑害怕 让我不敢再随意发表说些什么的“圈子”



我爱大家

尽管我不知道我这个决定是否会成为一些人再次diss我的借口

但我舍不得首页的姑娘,她们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阿



这个声明是一个交代也是一个提示

我肯定会爬墙之前也爬过

所以,如果无法接受我这种行为的人取关随意 我仍会感恩感谢你们之前所有时光里的陪伴



2017.7.17

2018.1.20

——至今



我仍然是你们温暖又明亮的小太阳

感恩在乐乎所有美好的相遇

感恩遇见你们



继续奔跑吧

还有那么多的话与故事没能说完的我

还想在这条路上继续说给你们听

还有太多太多…

在路到尽头前,让我慢慢和你们一起边看风景边边诉说

——❤️🧡💛💚💙💜

评论(6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