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博君一肖】强制婚配(完结)

*娱乐圈au,甜甜甜不要钱~

*AO设定:单项恋爱·顶级流量·Alpha王一博×先婚后爱·三线徘徊·Omega肖战

(1)

回应王一博的,是勾在他脖子上的手臂,落在唇瓣上的吻……

和肖战呢喃在耳边的一声“喜欢”。


(2)

在回去的路上,肖战躺在车座上睡着了,身上还披着王一博的外套。

他们用光了换衣间里仅有的一盒纸巾才得以从换衣间里成功离开,王一博轻轻摸着躺在自己腿上酣睡的肖战的唇瓣,心想等 肖战醒过来,他肯定又得不好意思。

——他的小兔子总是这样可爱。

 

他们拍摄了整整一天,到家的时候肖战还在睡着……他最近似乎总是爱犯困,像是进入冬眠的花栗鼠一样,在确定了洞穴的温暖与食物的充足后便会安心睡去……王一博喜欢肖战在自己面前不再设防的样子,或者说,肖战什么样子他都喜欢。

 

到家的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

王一博没有叫醒肖战而是将他抱回了床上。在给他脱光光后用温热毛巾擦拭身体的时候,肖战曾醒过一回,哼唧着撒着娇说自己要穿新买的那件海绵宝宝的睡衣,还指着王一博说他是派大星,要他和自己一起去抓水母。

 

大概是太过娇憨的姿态让在换衣间里本就没能彻底满足的王一博一个没忍住地,给就吃干抹净了一遍。

海绵宝宝的睡衣当然穿上了,只是敞开的领子处还隐隐能看见星点红印。

王一博心满意足地,将一个吻落在肖战的额头,神清气爽地准备去布置明天求婚的场景了——是的,他准备求婚了。

在今天拍摄现场,看到那一大簇一大簇的玫瑰花的时候,在看到站在那一簇玫瑰花里穿着西装朝自己挥手笑的肖战时候,在他坐在自己怀里说“喜欢”的时候——王一博就做好了求婚的准备——肖战就是他勇气的来源。

 

鲜花、蛋糕、气球、彩带……还有最重要的戒指。

在将最后一个气球充满气,将彩带挂满房间,将蛋糕放进冰箱,将鲜花淋上露水的时候,天已经有些蒙蒙亮了。

王一博在布置好一切后,犹豫着将那件派大星的睡衣穿上,将戒指放在触手可得的床头柜子里,将碍眼的海绵宝宝玩偶拿开,将肖战搂进怀里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地,等待着他心爱的宝贝的醒来。

 

 

(3)

“婚礼正在筹划中,婚纱照已经预定好就在下周;你爱吃的蛋糕在冰箱里,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团的;气球都是你喜欢的红色的,其中一枚气球里还藏着一个钥匙,是我摩托车的钥匙,从今以后最爱的是骑着摩托车带你去玩;彩带涵哥说过,落在头上的彩带不要扔,是头彩,我把我的都给你——”

“所以肖战,你要不要接受我的求婚。”

 

没在第一时间接受……或者说才刚搞清楚状况的肖战此时还穿着海绵宝宝的睡衣,凌乱着头发,脸上还带着清晨刚睡醒的浮肿。

而王一博虽然看上去比肖战精神一些,但一宿没睡的疲惫却还是深藏在他紧张的面容之下,连身上穿着的派大星睡衣都紧贴着皮肤像是紧张肖战的回答一样。

 

肖战沉默地盯着王一博。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他才伸出手,微微歪头问王一博:“你还不帮我戴上戒指么?”

 

在这一瞬间,王一博听到了,花儿盛开的声音。

 

他的手攥成拳头,目光死死地盯着指尖捏着的银环,缓缓地伸出手,试图拉住肖战抬起来的手,他的呼吸逐渐变的急促沉重,他手心里全是汗地,在衣袖上蹭了又蹭,才小心心地牵起肖战的左手,套了好几次……他才终于用指环牢牢地套住了对方。

 

冥冥中,王一博像是看到了一条透明的线泛着红光将两个人彻底链接,像是纽带一样,让他们无法再分开,彻底融为一体。

 

“我……”王一博总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但曾在万千瞩目的舞台上都自然从容的他却不知为何地有些哽咽。

这只是一场求婚,却又不只是一场求婚。

他们的未来还有更盛大的婚礼,可眼下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约定却似乎比那些千万人喝彩祝福的场面还来得让王一博紧张。

 

“我知道。”肖战张开手臂抱住了他的爱人,柔声说,“我知道你要说你爱我。因为我爱也爱你。”

 

“我爱你。”王一博拥抱住肖战,这个他爱了太久太久才终于可以如此拥入怀中的爱人,“我爱你。”

 

——愿此生终老温柔,白云不羡仙。惟愿取,恩情美满,地久天长。①

 

-the end-

缺失章节在web:阳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请看到这里的朋友自行搜索,不要外传,谢谢。

在这里,谢谢 @おんき 宝贝的打赏,谢谢支持❤

①选自《长生殿》

【完结撒花,恭喜我成功将一篇热度上万的文章写成这个落魄模样,我也很厉害啦。

很开心,这是在博肖完结的第一个故事,之后还会有一两篇番外(大概)孕期生娃啥的……感谢相遇!】


评论(111)
热度(6220)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