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来自心底的短评

真的太开心了 能得到我的月亮的长评(一点都不短 我超喜欢啊!

听见你的声音这篇文 是目前我写过的最长的一篇一发完故事 通篇八千三百多个字 

月亮这篇评论真的很戳我的内心了 因为几乎将我所有想要表达的内容都发现其中了

其实我现在也是很紧张 不知道该怎么说……

希望我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希望我们遇到的都是温柔的人们 也希望我们可以永远温暖


谢谢月亮

谢谢巍澜

谢谢所有喜欢这个故事的人 喜欢巍澜的人 喜欢这个世界的人


待来年春天 一起去踏青吧。

心尖一抹白月光丶:

《听见你的声音》短评


(昨天因为太忙,今天才开始陆陆续续看各位神仙太太的文ฅ՞•ﻌ•՞ฅ )然后就被太阳来了会心一击,感动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依旧没有什么文笔逻辑,勿怪)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是藏在心底的秘密。


  看开头的时候觉得太阳这个设定好虐呀,呜呜呜。巍巍不仅失去了听力,还要默默承受别人心里恶毒的声音,无法逃避。(有些人的反应真的是人间真实了)就像开头那句:“沈巍活在冬天里。”可后来纯真的孩子们进入了他的冬天,陪他度过风雪,与他迎接春天。叮咚,您有一份名叫赵云澜的春天大礼包,请签收。吵醒了春天的惊蛰吸引来了被“发配边疆”的赵云澜,也吸引来了沈巍的“春天”。“他真好看”这是澜澜对巍巍的第一印象,澜澜果然还是那么肤浅(bushi。被“十万个为什么”问倒的澜澜,急中生智选了巍巍给过的答案,而不是因为他们是孩子就随便敷衍了事。或许这是我们希望的大人给予孩子们的真诚,而不是不耐烦的回应与略过。


  澜澜一直在试着用手语来表达他对沈教授的喜欢,可往往在关键时候脑子不够用,或许这也是他们最后听见对方心底声音的美好伏笔吧。多次听到澜澜心底纯粹而直接的表白的巍巍依旧喜欢脸红,依旧只能告诉孩子们自己没有生病,因为,这是爱呀。


    老鹰捉小鸡时发现自己就算不放水也赢不了的小澜孩,逐渐接受与盼望春天的巍巍,他们和孩子们一样鲜活、一样可爱。


   是否只有匆匆的别离,能换你匆匆的欢喜。或许只有在离别的时候,我们才会真正诉说自己的心曲,才会希望心底不要留下最美的遗憾。所以他们听见了对方心底最美的声音:“我喜欢你,如果明天是个好天气,我们一起去踏青吧。”春天到了,那我们携手,去迎接春暖花开吧。


    角落里那个耳朵可以听到声音心里却不愿听到声音的小女孩,和耳朵听不到声音心却听得到声音的沈巍,就像岸边的两个人,彼此相隔却又遥相呼应。听到的声音不同,却又都听不见声音。其实不管是哪种声音,我们都希望它饱含善良,而不是一把尖刀,换来的是心上淋淋的鲜血。


    一直很喜欢海子的诗“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心爱的人走在街上。”


    明年春天,我们一起去踏青,在太阳下笑语奔跑,好不好?


太阳我超爱你呀❤️❤️❤️ @"小太阳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