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爱不能失去本我

发完文趁着睡前这点时间和大家来说说关于《离婚》中,沈巍不知道小澜孩爱吃什么这点——

(我觉得我自己好烦,怎么总那么多话呢!哈哈哈哈哈哈但真的改不了)

——他不是不知道,而是以为那就是赵云澜喜欢的。

香草冰激凌和红豆沙冰激凌

是当年在餐厅里,赵云澜已经说要点甜品,冰激凌是最便宜的,可只剩下香草,而且沈巍喜欢香草……所以小澜孩说,我喜欢香草;

莲藕排骨汤是沈巍说,莲藕比较滋补,和排骨一起熬煮最好……小澜孩觉得也挺好,虽然不太喜欢,但沈巍做得也不难喝,所以,就没有说他更喜欢白菜排骨汤要加香菇的;


我之前说过,离婚这篇故事里,很多细节其实都是来源我本身,以及我的生活。

我喜欢红豆,今天晚上还吃了一个豆沙包,特别好吃;

我喜欢白菜排骨汤一定要加香菇和粉丝的那种!莲藕也能接受,但没那么喜欢……但我妈说,女人离不开藕(不知道她从哪里听来的哦)就特别爱给我煮莲藕排骨汤。


之前写过今天更新里也写了的,他们上班路上必须走过的小巷子……是我。

是和我学生时代喜欢的男生。

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但学校却是相反的方向。但要从一个小区里走出来,然后走过一条街道,那条街上因为是学生们的必经路又挨着小区,所以满是摆早点摊的,特别热闹。

我不敢和他并排走,都是我跟在他后面,但那段时光就足够我回忆至今了。


还有之前写过的,沈巍躲在小澜孩楼底下像个卑鄙的偷窥者那里……当然了,我没猫在他家楼下,虽然他家是一楼……但在他去南方读大学之后,我真的像个卑鄙的偷窥者那样,通过各种社交平台去获取他的动态……很卑鄙吧,但不要害怕我,我二十多岁至今也只喜欢过他一个人。


而且,通篇故事写到今天,里面所有关于食物的出现以及描写……都是我喜欢吃的。


目前就想到这些想说的……最后要说的就是——

都快去看更新吧!!!


评论(22)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