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写手挑战后续

前几天的评论式写手挑战结束啦!

至今已经得到了74位小可爱的评价,很高兴能得到那么多小可爱的评价,让我内心满足又感动万分。

所以……一起来完成挑战内容吧!

(最后有惊喜!)


评论10 分享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我喜欢的电影其实挺多的,但想来想去还是选择了这部轻松又不失意义的法国电影《触不可及》。

这部电影是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内容,整体格局在我看来是十分令人愉快的,并且采用了倒叙的方式,在开头十足地勾起了大家对于后续发展的好奇,并且……正能量十足,却又并非刻意的鸡汤,而是温暖。


评论30 分享生活中的一件趣事:

其实就很平凡的一件事,或许在大家看来并不是多么令人愉快的事情(我理解的趣事是令我感到愉快的事情)

——就是看见月亮了。

这几天都能看见月亮。


评论50 分享一张不露脸的生活照:

我一会儿会换一下头像,到时候大家看头像就好了。

(头像大家看看就好)


那么74条评论(没有去掉不符合要求的评论)就止步于50这项的挑战啦!

不过!

之前答应好大家的12K福利,我想想了很久,最开始只是准备写一篇甜文就好的。

但是,因为在这个写手挑战下收到了太多的感动,所以我决定了!

三连更!

连发三天(内容由我来定,不是离婚)

三篇甜文!

从今天开始!


评论(4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