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刚刚看完牡丹的视频有感
那年我六岁 至今清晰记得缩在冰冷石砖地上和被他们包围的阴影以及不远处明显能看到的冷漠老师
没有人来救我
我大腿上有一道疤,就是当时被他们推倒摔在一块石板上划的 也是因为这道疤 我妈出现救了我 

我其实在很早之前 刚看了一下文档是3.16那天 我就想写一个关于校园暴力的故事 设定其实早就想好了 但害怕 不敢写
我几乎遭遇过我设定中所有的校园暴力 没钱被人瞧不起、太过耿直不会讨好而被人排挤还有不聪明那道数学题我真的不会做,于是被老师当着全班同学戳着脑袋说我是傻子

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遭遇这些的时候勇敢说“不!”
告诉你的亲人父母,别害怕
会有人来救你的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