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真相是真

(脑洞名字均来源于歌曲《真相是真》)

天玑
齐之侃:爱意何惧说出口,我所有的忠诚与守护都来源于…我爱他,爱初见时的阿蹇,也爱 我的君王。你口中所说他对我是不信,但我信他。


天璇
公孙钤:他总有一滴眼泪是为我而流,那就够了


天枢
孟章:他那句“生死相随”我听到了,但想要让他活得更肆意便得我先走。
你可知,昔日学宫神采飞扬的仲卿,后来朝堂之上侃侃而谈的仲卿…我与他,君臣相惜相扶持一路走到今日,那些我亲身体会过的真实的仲卿早已占据了我这颗心,再装不下去其他,哪怕是这一句话
仲卿,很好


天权
执明:他许我叫他“阿离”,也叫过我的名字;他住进有我在王宫,也收下了我送的礼物;他愿意对我笑,也不嫌我聒噪…
他说,这里是归处
他会回来的,因为有我在家等他



想看更多我的故事就请点这里吧~(*´▽`)ノノ

【仍然是手机手打😂刷微博时发现这首歌和跃跃欲试的剪刀手们,于是也萌发了小小的念头,写了一个简短的感觉,有机会扩写】

评论(27)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