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在什么时候你觉得对方最爱/不爱你

天玑:

齐之侃:他对我心生怀疑时我觉得他不爱我了。但也是那时候他是最爱我的。他怕我背叛他,却让我察觉了他的怀疑。他不信我却愿意给我机会。他还爱我

蹇宾:他知道了我对他的怀疑...但他却仍在我身边。我,赌赢了,他是爱我的

 

 

天璇:

陵光:他说只愿我长享盛世时,我清楚了,于他,我只是君。他爱不爱我,我不知道。但他满心只有我这个君

公孙钤:他记得了我,终于将我与裘振分清时,我知道,在他心中,终于有了我公孙钤这个人。可也是那一刻我知道,我与裘振,终是不同的。他对裘振的爱在认清了我之后便收回了。我,只是个臣子。

 

 

天枢:

孟章:他还愿意来见我,当我是他的王上...可他,还是走了,

仲堃仪:他想要妥协的时候,我知道,我们便是要在此一别了。他想让我活,可我不愿苟活。

 

 

天权:

执明:他去遖宿前时说的那些话,我知道都是唬我的。说完了,他便执意要走时,我知道,我留不住他。但,起码他还愿意说那些唬我的话,他的那颗石头心,哪怕没能焐热,也是有了我执明这人,这名字了

慕容离:他问我想要什么,说会统统拿来给我时,为的不过是这张脸。可他捧着我脸颊的手很暖,望向我的眼睛映着我的脸...我信他,所以我必须离开他

 

 

【所谓爱恨就在一瞬间,换个角度便是另一个世界】


评论(22)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