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当真刺客遇上心机王上(天玑篇)

天玑:

我叫齐之侃,很明显,我是一名刺客,且武艺高强英俊帅气。今天,我收到了老板的通知,他说有个大客户指明要我出马。然而当我看到任务内容之后....这大概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巨大的挑战:

刺杀对象资料:

性别:男

姓名:不详

身份:不详

特征:帅

我想,我的老板可能觉得我整天穿白衣服太容易脏太费布料,想要借此辞退我...

 

齐之侃开始思考转行的必要行了。

他一边走一边想,然后,一个不小心,他,迷路了。

齐之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诶?那边是不是有个人?

齐之侃跑了过去本想问路,却发现好像是个...死人?不对,还喘气呢

 

我只是想问个路,但没想到遇见个半死不活的人,把他翻个面看看有没有救吧,没有救就送他一程

“喂”

“...”

“!!!!!!”

齐之侃:麻麻,这个人好帅,好有型,我好喜欢啊!!!!!!

(藏在一旁的国师:古人诚不欺我,真是破锅配破盖,刚刚自己跑摔倒脸着地的王上,顶着满脸泥居然还能看出好看...啧,没眼看(/▽╲)

努力装晕的蹇宾:闭嘴!

 

“嗯...”

齐之侃:!!!我天,睁开眼睛更好看!!!!

“公,公子?”

“可是少侠救了我..”

“嗯嗯,不是,在下不过,举手之劳,不是本着人道主义,不对,是我救了你...”齐之侃拼命点头伴随着语无伦次

“在下无以为报,只有,以身相许!”

齐之侃:!!!笑起来更好看!!!诶,他刚刚说什么?!!!

“!!公子莫要玩笑...”

齐之侃:我要矜持,矜持,矜持!!!!

“在下说得都是肺腑之言,我对少侠...”

“好!”

齐之侃:矜持,一定要...矜持不下去啦!!!

蹇宾: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管他呢,媳妇儿娶回家啦~~~~

国师:终于能回去了,待老夫夜观天象算出个宜娶的日子,不如就下...(蹇宾眼刀)不如下了山坡回宫咱就开办

蹇宾:嗯,不错

齐之侃:以天为盖地为庐?

我是齐之侃,很明显,我是王后了(还兼职将军哦~)

蹇宾:小齐么么哒~~

 

【本来想四国写在一起,但是昨天夜里闹颈椎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所以就分开写了,等都写完之后再总和在一起吧。恶搞向,大家看个乐呵不要细究啦

tag不太好打啊...就先只打蹇齐和刺客列传的tag了 】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