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关于...睡姿?

蹇宾、慕容离以及仲堃仪在某些方面算得上是一类人,某一方面指的应是多疑。所以他们的睡姿也是相似的,都是侧卧式。一个可攻可守,进退皆可的姿势。公孙钤虽和以上几人睡姿一样,但他却是个特殊的。

公孙钤:所谓卧如弓,睡觉也是修身养性的一种。

蹇宾、慕容离、仲堃仪:啧,要不然你爬不上陵光床 

 

那么齐之侃和孟章则是一样的,都是十分规矩的平躺。

 

齐之侃在未当将军时倒是不拘哪种睡姿

齐之侃:睡姿不过是图个舒服管他何种姿势呢。

可等他当了将军之后便多了严谨和小心,平躺也是如此,毕竟侧卧的姿势总让他手臂发麻

 

孟章年纪小,他倒也是想肆意不管哪种姿势,可少年为王也塑造了他小心谨慎不张扬的性格

孟章:为王,虽要不拘小节但睡姿是要符合我君王的身份,宫中仆役多又嘴杂,平躺是挑不出错的。

 

陵光和执明算是这群人中最肆意而为的了,各有自己的姿势习惯。

陵光睡觉时总要抱个东西,这毛病...(裘振阿~~~)

公孙钤:咳

这原因我们不说也罢

 

执明就是随性而为,若是由着他翻腾,那怕是这床都让他翻腾散架了

 

 

那么,他们在一起之后呢?

 

天玑:

蹇宾:我俩天生一对,小齐平躺在床时,本王侧卧刚好能看着小齐俊朗的面容和他熟睡的姿容,完美。

齐之侃:阿蹇睡觉总爱看我,怪不好意思的(挠头)明明阿蹇比我好看多了

 

天璇:

陵光:公孙睡觉总讲究侧卧,不过本王可以缩进他怀里,冬日里暖和的很。(还有,他身上的莲香十分好闻,总能让本王酣然入睡)

公孙钤:礼不可...咳,周公之礼也是礼,王上放心入睡吧,臣在。

 

 

天权:

“pia ji!”

守在门外的侍卫呲着牙,想着这是自家王上第几次被王后踹下床了。

执明:阿离~

慕容离:再滚来滚去就滚外面去睡!

 

这是执明和慕容离刚在一起时的状况。慕容离睡觉轻,早年的经历让他习惯了时刻保持警惕。可执明这王八似的睡觉像是在扒拉水一样的划拉这边划拉那边,吵得他睡不着!

后来的执明学聪明了,打听来了天璇那两人的私房秘事,便在那冬日筹划着。

那年冬日冷得很,执明故意让那宫人们烧地龙时别烧得那么起劲。半夜里慕容离便被冻得缩进了执明怀里

 

执明(喜滋滋):虽然早上醒来时胳膊麻了,但阿离~嘿嘿嘿,阿离~~

慕容离(看破不说破):冬暖夏凉,居家常备

 

 

天枢:

仲堃仪抱紧了自己的小棉被:去他的睡姿,老子也想抱着小葱睡!

孟章(裹紧了我的小被子):没有禽兽睡眠好~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总是被忽略的,并且已经进入寒冷冬季的...)

遖宿:

毓埥(站在门前瑟瑟发抖):弟啊,你就让哥进去吧。哥那屋正是出风口,那屋里风呜呜的刮呀

毓骁:哥啊,我已经成年了。再说,你那屋还通风好呢(关门落锁钻被窝睡觉~)

毓埥:弟阿~~~~(寒夜飘零洒满我的心,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弟阿,下雪了!给哥开开门啊弟?弟!!

(此处毓埥专属BGM《一剪梅》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



(半个小时撸出来的小段子,不太严谨。大家看个乐呵吧)

评论(30)
热度(3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