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放假前,不如来一场年会~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会~不知道今年我们的刺客与王上们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精彩的演出呢~

 

天玑:

齐之侃:舞剑

(群众:每年都舞剑?!)

齐之侃:今年的背景乐是...(仲堃仪:月光诀~)不好意思,刚申请换了一个节目,今年表演的是四十米大刀霍霍向仲堃仪

蹇宾:鼓掌!本王今年表演鼓掌~

国师:咋不采访我,我表演现场卜卦!不准不要钱~

 

 

天璇:

陵光:...本王,表演...一秒钟入戏泪流满面?

公孙钤:臣...去找个盆,不大缸。今年我表演胸口顶大缸

丞相:今年好像...老夫先去学个《桃源恋歌》再说演出的事情

 

 

天枢:

仲堃仪:哈哈哈哈年会,这种事情用发愁么?!今年,唱歌跳舞连带划拳喝酒都由我一人...

孟章:不好意思,国库空虚,今年没有年会。所以,仲堃仪你回家洗洗睡吧

仲堃仪:那我去天玑串个场,诶,齐将军,大过年的...跑!

孟章:no zuo nodie

 

 

天权:

执明:又到了年会了?本王一向只负责鼓掌,反正阿离的节目最棒

(蹇宾:不好意思,鼓掌是我的节目)

慕容离:冷眼旁观.JPG

执明:那...容本王想想(斗羊?飞天?画王八?还是...脑壳痛)

慕容离:吹箫

执明:诶诶诶阿离今年吹什么呀~

慕容离:小..

执明(抢话):阿离去年吹得小星星,好期待今年呀~

慕容离咽下了后面的星星

慕容离:小,螺号

执明:滴滴的吹?

慕容离(注意看嘴型):想,死,么?!

执明:(吓)咳咳,本王想到了,本王负责发红包!见者有份!

慕容离:败家小王八!

(太傅你要表演什么么?)

太傅:颤抖式晕倒_(¦3)∠)_

(诶诶太傅你咋真倒地上了,你这是不是碰瓷儿)

执明:赔钱

慕容离:赔钱

太傅:_(¦3)∠)_

(你们这是组团讹人啊)

执明:不然你以为,我天权靠啥发家致富的

慕容离:靠执明混吃等死明显不可能,别废话了,赔钱,再唠下去得加茶水费的啊

(....刚拿到的年终奖)

 

 

遖宿:

毓埥:...我,表演...额

毓骁:...表演...额

太师:到底表演啥

毓埥,毓骁:表演完啦~开席吃饭吧~

(我台记者因为遇到黑心碰瓷花光了经费与年终奖,失去了联络...所以,今年的年会,您表演什么?)

 

【因为看了微博上那个喷水的视频哈哈哈,咋去年没有呢,不然我就真表演这个了。想到去年年会我这个四肢不协调居然被逼要跳民族舞,还有诗朗诵,真的是黑历史啊。哈哈哈年会真的让人心发慌啊】

评论(1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