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脑洞不停排队中

昨晚做梦 梦见自己和几个伙伴(同伙) 一起偷了十几根金条!
心里美呀又慌张 东躲西藏 想方设法的藏金条 最后… 我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产生了脑洞

①一发完 全员向 梁上君子 也就是他们是个额 梁上君子嘛 偷到了对方的家 产生的一系列故事 (慕容离 仲堃仪 陵光和齐之侃 原谅我真的无法想象公孙钤去偷东西 他应该会直接去自首吧😂)
②长篇向 盗贼联盟和朝廷组合
上面那四个人齐之侃变成蹇宾 是盗贼 劫富济贫!
剩下那四个则是 齐之侃-上将军 公孙钤-副相 孟章-县主 执明-首富!
之间你来我往的自然是要走感情线 然后 四个人不同结局
我已经想好了 但是不能再说了 再说了我自己可能更写不下去了😂 仿佛一个大纲
当然了 目前只是设想 我还有好多脑洞没写 好多坑挖了没填👀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