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我这几天有好几个脑洞:(都还只是脑洞而已!不好意思占tag)

一:金主离离和明星萌萌

二:纨绔少爷萌萌和口音穷孩子高冷离离

三:西方人鱼/鲛人离离和东方玄武萌萌(这是我下午做美丽芭蕾时听歌时产生的脑洞,来源于《俗世呀》)

四:一心求道萌萌和已经列入仙班却被误以为是小妖怪离离(脑洞产生请看三,不过这个脑洞来源于《江山雪》)

这四个我挺难选择的,因为都只是脑洞没任何构思呢,写得好写不好我也说不好阿。

但是肯定要先从这几个里面选一个来写,你们决定呗?要是没人评论,我就抽签啦哈哈哈哈

(最后想说,我家这边这几天贼冷。还有就是,天鹅臂绝对是美丽芭蕾系列里最简单的一个)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