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第一次在这里写故事是2017.7.17,过得好快阿 过了今天就是2018年了
这半年时光里认识了很多小可爱 也收获了喜欢和鼓励
说到写文…大概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作家梦吧 我也不例外 我第一次写是在初中的时候 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那时候写的故事已经坑了 坑在了十万左右的字数上 大概只有某J网站上被我锁起来的文章还能记起那时候的故事
然而我从未改变的就是我拖沓啰嗦的风格和仍然后劲不足的笔力 承蒙大家不弃仍然一直支持我 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这些话也不算是年终总结啦 因为写故事才半年阿 哪里来一年的时间去总结呢
写这些大概就是…拜个早年哈哈哈哈哈哈

2018年说:还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