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镇魂/巍澜】(哨兵X向导)强制婚约(七)

*暴力向导赵云澜X奶妈哨兵沈巍

*先婚后爱,腹黑沈巍的扮猪吃老虎和自以为是攻的赵云澜的温水煮青蛙

前文在此:(1)(2)(3)(4)(5)(6

 

(7)

睡都睡过的两个人,相处起来便也少了许多隔阂。

 

清晨,良好的生活作息让赵云澜虽然腰疼但也还是准时准点地醒了过来。一歪头看向旁边,空的?

 

“宝贝儿?”

赵云澜撩起背心露出白嫩嫩的肚皮挠了挠,趿拉着拖鞋蓬头垢面地走出房间。最先看见了正立在茶几上缩小版地两只精神体正给彼此梳理着毛发。啧啧啧,赵云澜都没眼看不用精神感受肉眼就能看见的蔓延在两只精神体四周的粉红泡泡。

 

“云澜?”沈巍的声音从厨房传过来,赵云澜走了几步靠在冰箱旁。看着和自己穿着同款工字背心系着围裙尽显诱惑的沈巍,一脸贤惠地烹煮着早饭,笑得温柔。

 

“宝贝儿~”赵云澜走近沈巍,手臂一张整个人就趴在了沈巍身上,“好香啊~”

声音擦着沈巍的耳朵过去,让沈巍有些手忙脚乱地。目的达到的赵云澜笑得暧昧,继续问:

“在做什么?”

“红豆粟米粥。”沈巍推了推眼镜,另一只手则是无意识地搅拌着已经煮得软糯的粥。

“怪不得这么香~”赵云澜说着没营养的话,眼神却是定格在沈巍浮上两团红晕的脸颊。

 

“吧唧”一口,赵云澜毫无羞耻心地亲了一大口,生生在沈巍白嫩嫩的脸上嘬出了一个红印儿。

才刚关上煮粥的火儿的沈巍,手捂着被亲的那处,呆愣愣地看着赵云澜。

赵云澜挠了挠头发,看着沈巍这反应有些拿不准他的态度。这是吃完就想跑?

 

“云澜,”沈巍突然凑近了,笑出了一口小白牙,说:“我很开心。”

 

这次,冒着傻气的人变成了赵云澜。

他摸了摸脸上被咬出来的浅浅的那口牙印儿,想着刚刚沈巍的笑..

 

也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云澜,吃饭啦~”

沈巍透着好心情地声音从客厅传来,赵云澜眨巴眨巴眼睛,说:“哎!”

 

 

“宝贝儿啊”赵云澜唏哩呼噜地喝着粥,含糊着喊了一声沈巍,道:“咱俩也结婚了,肯定得住在一起。要不趁着还在婚假里,今儿天气也不错,咱们盘算盘算把东西搬搬吧。”

沈巍拿着筷子给赵云澜夹着碟子里的小菜,“可以,只是..”沈巍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赵云澜,说:“只是,我的东西可能有点多..”

“没事儿,一会儿我去借辆车。”

“好。”

 

沈巍笑得含蓄又温柔,赵云澜看了心里也舒坦,老腰也跟着没那么难受了。

自己是疼媳妇儿的新时代好老公,第一次这种事情当然得让着媳妇儿了。赵云澜自我安慰着,绝口不提昨晚自己爽得一批的事儿。你瞅,搬家这种事儿还得他作为老攻来提醒,他媳妇儿就是听话!

 

“喝粥喝粥。”赵云澜也舀了一勺小菜放进了沈巍的碗里,朝着沈巍笑出了一口大白牙,“一会儿吃完了咱们就去。”

“嗯!”

 

于是,赵云澜顶着还带着牙印儿的脸去隔壁楚恕之那儿借来了车。

沈巍则是仰着还留着吻痕的脸,通过了他所住小区的人脸识别。

 

啪啪啪

赵云澜情不自禁地捂住了自己的脸,被打脸,真疼啊。

 

他看着眼前这座独门独栋的小别墅,走出小区不到一百米就是龙城大学,再过一个路口就是自己的单位。

真真的富人区啊。

 

赵云澜一嘬牙花子,想了想自己那狗窝似的一居室。对正在开门的沈巍说:“宝贝儿,要不..我搬过来吧。”

 

沈巍眨了眨眼睛,说:“好呀~”

 

赵云澜不禁扶额,感觉脸,更疼了。

自家媳妇儿太过听话,搞得我很尴尬,怎么办?急,在线求!!!

 

而沈巍则是拿着崭新地钥匙,打开了房门。说起来,他也是第一次来呢~

 

进入这栋别墅后,赵云澜更是提不起半点挣扎之心。

毕竟...

赵云澜看着占据了别墅一整面墙的摆放得整整齐齐的书,觉得这些书完全可以把自己的一居室填满,不留一点空隙。

 

“宝贝儿啊,你...被特聘回来,给你多少钱工资啊”赵云澜有些麻木地看向沈巍。

“唔..”沈巍捏住下巴,想了想,“我是按年薪,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xxxxxxx(元)吧。”

“宝贝儿..”赵云澜咽了咽口水,拉住沈巍的手说:“你可真是个宝贝。”

 

沈巍笑得腼腆,攥紧了赵云澜的手,说:看这都是我为你打下的天下

沈巍笑得腼腆,攥紧了赵云澜的手,边说边向卧室走,说:“我的就是云澜的,只是怕云澜会不喜欢...”

 

要说顺杆爬没人比赵云澜做得好,更何况赵云澜向来心态好。

住到自己媳妇儿家?好呀,又大又宽敞!

媳妇儿赚得比自己多?妙啊,一下步入小康社会!

媳妇儿太爱我了怎么办?冲鸭!是男人就上!

 

想明白的赵云澜蹭了蹭沈巍,顺杆爬不如整个人直接趴,捏着嗓子朝沈巍说:“教授哥哥,人家好喜欢呀~”

沈巍抿着嘴,没说话。可却加快了脚步,拉着赵云澜一个闪身就进了卧室。

 

“我,我会努力让云澜更喜欢我的!”

沈巍扶住赵云澜的肩膀,语气严肃说着的同时还认真地解起了赵云澜的衣服。

 

“宝,宝贝儿?”赵云澜直到被沈巍压在床上才反应过来,然而...为时已晚。

 

 

赵云澜:咳,我只是心疼我媳妇儿,怕他疼。

沈巍:嗯,我知道。云澜最好啦。所以以后也都是我来吧!

赵云澜:exm?

 

至于搬家?

赵云澜:我媳妇儿啥都给我准备好了,我只需要人过来就行。

沈巍:嗯!云澜放心,浴室很大,阳台也是密封玻璃,书房也有地毯,衣柜里要啥有啥!

赵云澜:???

 【8】

—TBC—

【我又来更新啦~每逢发文必忐忑,总担心大家会不会不喜欢。所以如果喜欢的话就请大家用心心手手和评论来轰炸我吧!有热度才有动力嘛~嘿嘿嘿,爱你们哦❤】

 

评论(130)
热度(2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