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镇魂/巍澜】(哨兵X向导)强制婚约(六)

*暴力向导赵云澜X奶妈哨兵沈巍

*先婚后爱,腹黑沈巍的扮猪吃老虎和自以为是攻的赵云澜的温水煮青蛙

前文在此:(1)(2)(3)(4)(5

 

(6)同床共枕/结合热

“那个,我关灯了..”赵云澜紧盯着床头柜上的小夜灯的按钮,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有些突兀。

“..嗯”沈巍轻轻地答应了一声,揪了揪盖在身上的被子。

 

睡觉

对于此时的赵云澜和沈巍来说,就是个单纯的名词。

刚刚在浴室里面红耳赤地发泄一通后的赵云澜现在再看向沈巍,总觉得自己的精神力分分钟就会强制沈巍进行结合。

而沈巍则是摸了摸身上穿着的工字背心,一脸痴汉的样子让沈巍感谢此时赵云澜已经关上灯了。

 

好想精神力结合啊

 

两个人僵着身子平躺在床上,心里有着同样的想法却都不敢跨越雷池半步。

 

过了很久,赵云澜感受着身边人越发平缓的呼吸声。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不安分的手爬呀爬地摸到了暴露在另一床被子外的手,停留了一会儿又继续爬。

赵云澜身子往前挪了挪,手臂也跟着一起爬了过去。

 

真正拥抱住时,赵云澜第一次懂得了何谓“心安”

他索性撑起身子,借着月色凝视着沈巍紧阖着双眼更添几分柔和的面容。

 

“不会后悔么..”

 

赵云澜也不知道为什么喃喃说出了这一句。

不会后悔么,被强制和我这个没人喜欢的向导结婚;

不会后悔么,在接触后发现我是如此地粗糙又不解风情;

不会后悔么,你的严谨害羞我的张扬放肆是如此的不般配...

 

“不后悔”

“你....唔”

 

沈巍突然睁开了眼睛,在这只有月光映进来的房间里洒满了一片星河。

但赵云澜却是无暇欣赏此等美景,此时的他已经被沈巍翻身压在了身下。

 

“望向你的第一眼,我就从未后悔。”

摘下眼镜的沈巍,一眼望去的是更显攻击性的俊朗。他盯着赵云澜的眼睛然后慢慢向下地将目光锁定在赵云澜的嘴唇。

赵云澜从沈巍身上感到了压迫感,眨着眼睛没忍住地舔了一下有些干燥的嘴唇。

 

这一动作也让赵云澜彻底看清了沈巍的盛满星河的眼睛。

点点星光点燃了火炬一般的,赵云澜被沈巍邀约,一起共赴云雨,将名词变成动词。

—TBC—

【求热度推荐和评论啊 _(:зゝ∠)_救救孩子吧 写文不易 给点动力吧😂

看在我这么努力更新的份上,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有热度才有热情动力去写呀┭┮﹏┭┮

想要评论,建议期待想法只要别骂我都行啊嘤嘤嘤_(¦3」∠)_

评论(88)
热度(2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