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镇魂/巍澜】小心肝

*小甜饼系列一·这两个人怎么满嘴骚话

*lo主是个起名废,但内容真的很精彩(咳,自我评价_(¦3」∠)_)


赵云澜作为一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局那单位遍地认姐夫的社会人儿,酒桌礼仪是家常便饭。

又一年各种夏季换届,饶是赵云澜这个千杯不醉也喝得昏头了。

 

“嗝,赵夫人辛苦了...呕”

在四仰八叉的饭桌上沈巍被林静紧急召唤了过来,等沈巍赶过来时,林静已经钻到桌子下面去了。

赵云澜和刚刚那位叫自己夫人的人是唯一还能独立站起来的人。

不过,那个人现在已经倒在了一摊马赛克中呼呼大睡了。

 

沈巍在酒店众多服务员同情又怜惜(?)的目光中,扛着明显比自己健硕一些的赵云澜“费劲”地前行着。

沈巍扶着赵云澜走到了不远处的小巷子里,漆黑中,沈巍扶着赵云澜消失在了这片黑暗中。

 

“云澜,听话,把醒酒汤喝了”

“唔,宝贝儿~~”赵云澜迷茫着一双眼,认出了眼前是他的亲亲媳妇儿,张开手就要抱抱

“乖,先把汤喝了”

“咕咚—嗝”赵云澜难得听话没有提条件的一饮而尽,讨好朝沈巍笑了笑,“宝贝儿我都喝完啦~”

 

赵云澜一笑,沈巍的怒气便消了一大半,本想开口训斥的话也变成了柔声的叮嘱:

“云澜,以后咱别喝那么多酒了,小心肝...”

还没说完,沈巍就被赵云澜迎面一个熊抱扑倒在了床上,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沈巍真的觉得眼前这个醉意朦胧的赵云澜像某种小动物,沈巍感受着脸上被赵云澜舔舐,带着酒味儿的口水。

“嘿嘿嘿,大宝贝儿!”

“云澜你有听我说么?我说要小心肝...”

“嘿嘿嘿,大宝贝儿~小心肝来啦!”

 

莫名兴奋起来的赵云澜开始自己脱衣服,骑在沈巍的腰上一脸兴奋仿佛拥有了全世界一样,笑得..有点不怀好意。

 

沈巍有些迷惑,但眼前的赵云澜像只会在夜里出现的月光妖精一样蛊惑着他。

沈巍着迷地看着赵云澜有汗珠顺着脖颈处流到他迷人蜜色的胸膛滚过他线条优美的腹肌一直消失在了...被内裤包裹地位置。

 

“宝贝儿,我来啦!”赵云澜自以为帅气又攻气十足的扑向身下的沈巍,却忘了他们俩的姿势...

在沈巍眼里,四舍五入这就是投怀送抱啊!

 

于是,一个翻身,我们的赵处长就..

大概是因为醉酒的缘故,目光更加的勾人,腰肢摆动地更让发狂,没了平日里那些不服输的调戏,反而成了个满嘴骚话的小妖精,会服软的那种。

 

一个小时过去了

 

“宝贝儿,你太厉害了”

 “明儿还得上班呢....爽到翻车了”

 

两个小时候过去了

“宝贝儿我不行了,不要..那里”

“呜呜呜,老攻我错了,腰要折了”

 

三个小时候后的浴室...

被按在床上被沈教授身体力行的协助醒酒后,赵云澜像一滩软泥一样趴在浴缸里,脸埋在胳膊处,只露出头发鬓边那对通红的耳朵。

身后是同样通红了一张脸却严格遵守着“爱妻守则”的沈巍,轻轻喘息着的是在股间清洗的动作。

 

“云澜我错了...”沈巍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满腹委屈与自责,“下次我,我...一定戴套”

 

要不是两个人离得近,恐怕赵云澜都听不清沈巍后面突然压低的声音

赵云澜:一失足成千古恨

赵云澜伸手捂着脸,好吧,其实他也是爽到了。

 

难得羞赧的赵云澜同样小声的说:“下,下次不许再说骚话了!”

沈巍:???

 

沈巍压下疑惑,十分乖巧的说:“好,不过,云澜你还是...小心肝,我...”

 

赵云澜,问:(*/ω\*)媳妇儿太热情怎么办?!

答:上!

 

“老子今天腰也不要了,大宝贝儿!来吧!!”

 

沈巍:???

 

 

第二天踩着猫步才回来的大庆看着赵云澜满脖子的小草莓还有沈教授脸上的小牙印儿...

大庆:比猫片还激烈???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64)
热度(141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