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关于...体重

(又名,变胖是件小事情~)


天玑

齐之侃变胖是早在过年时便埋下的伏笔,那阵子蹇宾总是哄骗着喂他吃各种各样的新鲜食物。当时并不显,可如今过了两个月,他自己没有感觉,但别人却能看出来。

 

于是,[圆润]这个词,越发出现在齐之侃的生活中。

 

“阿蹇,你看我是不是,胖了...”齐之侃在某一日早晨掀开里衣,捏着以前只有腹肌,可如今却多出来的一圈小肚子,十分烦闷。

但是,明显两个人的关注点不一致。齐之侃关注的是自己胖出小肚子这件事,而蹇宾,则是一副饿狼模样就差流口水的盯着齐之侃自己露出来的白花花的肚皮,还有那腰身...吸溜

蹇宾咽下口水,一副正经的样子,说:“看着,没变胖啊。我摸摸...”话还没说完那手就跟着上去了,滑溜溜肉嘟嘟的。

齐之侃后知后觉的感到危险却已经来不及了,一下子就被尝到荤腥的恶狼扑在身下,恶狼还义正言辞的说:

“是有点胖,不过没关系,我们一起来运动!”

 

然后几番“运动”之后,齐之侃一边扶着腰摸着肚子,一边还张嘴接受着蹇宾的喂食。

 

齐之侃:这日子没发过了!

 

而看见此情此景的宫人们则忙着四处散发小道消息:买定离手,王后怀的是一个还是双!

得知小道消息的国师则开始盘算着以后孩子的名字,嗯,一定要威武霸气又不失浪漫!

 

 

天璇

“啊啊啊啊啊!!!”

这是天璇王宫里传来的怒吼,如此悲痛嘶吼的声音来自....陵光?

 

公孙钤听见这声音便赶忙奔到陵光身边,看着陵光悲痛欲绝的,抱着衣服?眼里噙满了泪水对公孙钤说:

“衣服,穿不下去...呜呜呜呜呜呜”

“臣这就命制衣坊的人来,替王上再赶制新衣”公孙钤对这样的陵光从来是没有办法的,柔声的说着库房里还有多少锦绣绸缎,还有他最爱的蜀锦。全然将自己说过的戒奢从简抛于脑后,满心满眼都是面前的陵光。

陵光对公孙钤的态度十分受用,但仍是哽咽着,眼泪一大滴一大滴的打湿在衣服上,他说:“呜呜呜,不是衣服的问题。是我,我的错!!!”

“王上没有错,王上怎会错呢”公孙钤不明白陵光所言为何,仍是温柔地说着,将陵光搂入怀中

“呜呜呜是我的错,公孙,怎么办...”陵光泪眼婆娑的抬头望着满脸担忧的公孙钤,说:“我胖了,把这衣服撑得,穿不下去了呜呜呜”

公孙钤轻抚陵光后背的动作顿了顿又继续,虽然他不明白陵光为何会因为发胖这件小事情而哭。但他哭的自己心疼,他的王上,他的光儿该是明媚耀眼的样子。

“光儿若是胖了,我身为枕边人自然会是第一个知道的。”公孙钤说完想了想,觉得这理由太过没有说服力,于是又继续说:“料想是这布料的问题,或是那浣洗宫人不懂这布料金贵,用错了方法。光儿一点都不胖,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

“真的么”陵光紧盯着公孙钤的双眼,想要看清他是否在说谎哄骗自己,可看来看去只能看见他眼中映着的自己的身影,还有那满目柔情。

 

愣了一会儿,陵光擦干了眼泪,突然抓住公孙钤的手臂,满脸审视的问:

“你近日...是不是又背着本王出去乱撩了!!!说好的木讷礼不可废呢?!!啥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说!!!”

 

公孙钤:花了一百两银子和仲兄那学会了跳舞,又花了一百二十两银子从齐将军那儿学会了寒虚问暖,还花了一百五十两银子从执明王那里学会了情话一百句...这种事情说出来,能留个全尸么?!

说好的会喜欢,说好的娇羞入怀都去哪儿了!!!!

 

 

天枢

仲堃仪这几日发现自家王上似乎有些胖了,因为抱着的时候不硌手了。于是,仲堃仪开始了观察孟章一日生活饮食

 

早膳,喝了一碗药膳汤,吃了一颗鸡蛋以及两块糕点,注:糕点和昨日所吃数量一样,但今日的糕点量大

午膳:吃了一碗米饭!仍是更偏爱素菜一些,但也有吃肉。

晚膳:喝了滋补粥,还吃了一些小菜,还吃了一块芋头。注:王上似乎有些爱吃芋头

 

这样观察了几日之后,仲堃仪发现,孟章的饭量的确是在增长,只是不太明显。若不是自己如此观察,怕也是不易发现。

 

仲堃仪攥着手里那薄薄一本的观察记录,心中无限感慨,他的王上,会越来越好,会长命百岁,他们也会一起变老....

 

“真好”仲堃仪轻轻说了一句,望着不远处带着一脸灿烂笑容正在湖边喂鱼的孟章。

那是对今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的目光与笑容

哪怕世事变迁,他与孟章都在变,可一切都是越变越好。

 

“仲卿,我发现了那日我和你说过的小黄鱼!”喂鱼的孟章突然向他挥手呼喊,仲堃仪收起那一本,大步迈向眼前光与孟章同在的地方

“哎,来啦”

 

 

天权

“阿离,好像有些胖了”执明在某一日午后依靠在慕容离身上,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嗯?”慕容离瞥了一眼执明那揽在自己腰上的爪子,“王上可是不喜欢?”

“怎会!高兴还来不及!”执明是真的高兴,他一直觉得他的阿离太瘦了些,该再胖些才好。心里想着,嘴上便也说了出来。

执明后知后觉的想到,阿离会不会不喜欢被人说变胖啊,就像是...自己被说腿短那样。于是,小心翼翼的看着仍面无表情批阅奏折的慕容离

“阿离,可是生气了?”执明试探着问了一句,“都怪我说话不过脑子....但阿离什么样子我都喜欢~瘦也喜欢,胖也喜欢~”

“嗯”慕容离答应了一声却没多说什么,仍是专心致志的看着奏折

执明见慕容离没反应,心头那股子虚也抛于脑后开始了胡侃:

“阿离就是太瘦了些,咱天权虽不兴以胖为美,但本王还是喜欢阿离胖一些,看上去更圆润些才好哩”

“为何?”

慕容离突然开口倒叫执明有些不知该如何说下去,挠了挠头,说:

“因为年幼时母后曾说,能吃是福,胖一些的人便能承更多的福气。不过,阿离若是不喜欢自己太胖也无碍,只要阿离开心就好”

“那我如此清瘦,岂不是无福之人”

“怎会!”执明被慕容离这一话惊得坐直了身子,赶忙拽着慕容离的衣袖,说:

“本王都与那老天爷说好了,阿离虽瘦,但本王却不瘦。倒是便将本王身上所承的福气分给阿离!”

 

慕容离看着眼前仍絮絮叨叨说着与那老天爷如何说好的,自己又是如何努力积攒福气的执明,只觉得像是在泡温泉,身心都舒服得很。

待执明说完,慕容离浅笑说道:

“若是如此,怕你我今后只能做这钧天四国中,最胖的那一对了”

执明眨巴眨巴眼睛,盯着慕容离扬起的嘴角,没心没肺的也跟着笑开了怀:

“那便做最胖也最有福气的一对~”

 

 

 (想看更多我的故事就请点这里吧~(*´▽`)ノノ)

 

【这是在一个小时前,我站在体重秤上时突发的脑洞,然后顾不得感伤自己胖了的五斤的事实便紧赶慢赶的写了。

希望大家喜欢,我还是甜的!

晚安~~~】


评论(48)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