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喜欢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么感觉

天玑

齐之侃:他爱我,但他不信我

蹇宾:他本应无忧无虑的生活,不该为我... 

 

天璇

公孙钤:我爱他,但却填不上他心中的洞。

陵光:我不愿他填满我心里的洞,因为整颗心都变成了 名为“公孙”的洞

 

天枢

孟章:他爱我,但更爱天下

仲堃仪:我以为,他想要这天下...

 

天权

执明:我爱他,不管他爱不爱我。

慕容离:我不能爱他


送大家一首诗

小巷,又弯又长,没有门,没有窗。我拿把旧钥匙,敲着厚厚的墙

                                                                                   ——顾城 《小巷》



【虐文预警!!!写得不顺利是因为...我这把刀太钝了 陷入沉思.JPG

之后待我磨好刀就来扩写,根据以上一人一句话这样,你们自己体会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