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带你去旅行

如果要一起去旅行,想要去哪里呢?

 

天玑

蹇宾:只要小齐在的地方...

齐之侃:套路,都是套路。我就直截了当的说了,我要去草原!

蹇宾:咳咳,习惯了。不过本王刚刚也是想说去草原的,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还可以...嘿嘿嘿

齐之侃:呵呵,大草原上全是马,一人一匹,拒绝同骑!

 

 

天璇

陵光:去...泡温泉,听说泡温泉对皮肤好~

公孙钤:臣刚刚查阅到,天山脚下有一处温泉,据说功效十分的好

陵光:即刻出发!

公孙钤:(偷偷带上托仲兄买来的浴衣...默默擦掉鼻血)好!

 

 

天枢

孟章:就...去哪儿都好,本王还未出宫游玩过,不知道该去哪儿

仲堃仪:上天山泡温泉看雪景,经云南品风花雪月;下江南访西湖游船捕鱼,过洛阳赏遍牡丹花开。若王上想去,臣必跟随左右,沿途风光,不及王上展笑颜

孟章:仲卿,很好

 

 

天权

执明:旅行?阿离想去哪儿,本王便跟着去哪儿~

慕容离:哦?那阿离也想...到天上看看

执明:???

 

某国的热气球之上...

执明:阿离可喜欢?

慕容离:....真·上天,与王八上天,其乐无边

 

 (想看更多我的故事就请点这里吧~(*´▽`)ノノ

 

 

【本来今天不想更的,因为心情有些...紧接着发现好几个取关我的,就更...我努力保持日更吧

今天就发个小段子,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9)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