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执离】明星才不用懂春夏秋冬

慕容离,当红炸子鸡。千万迷妹为他痴,为他狂。

执明表示:千万迷妹不如老子一个有钱迷弟!不仅为他痴为他狂为他框框撞大墙,还要为他砸钱买资源,为他操心成了老干妈....


今天,微博上又一片哭嚎不娶慕容离就出家的人在跪舔他最新的机场照,而慕容离的头号迷弟则是默默点开了微信:


阿离最爱执萌萌:阿离,我看到你最新的机场照了!!!我的阿离啊,今天B市六级大风零下两度....

慕容离:所以?

阿离最爱执萌萌:所以,阿离你穿短袖真的不可以!!!!

慕容离:我下飞机就汽车

阿离最爱执萌萌:┭┮﹏┭┮阿离,所以你为啥不让我去给你当司机

慕容离:怕第二天头条说:慕容离贴身司机怒打示爱表白粉丝

阿离最爱执萌萌:┭┮﹏┭┮阿离不爱萌萌了么...


微信那一边的慕容离看着界面里执明自己看了都辣眼睛的头像——一张自己从下往上拍的失败自拍,还有那让人鸡皮疙瘩乱掉的腻人言语...


慕容离:一会儿就回家了,给你带礼物了

阿离最爱执萌萌:ヾ(@^▽^@)ノ 好开心,阿离回来就是萌萌最好的礼物啦~在门口等你 么么么么么么么(*  ̄3)(ε ̄ *)


慕容离收起手机,又紧了紧自己身上的大衣,看着车窗外疯狂的粉丝,心想:今天还真是冷啊...

慕容离对粉丝从没有太多的情感,除了对执明。演员,是他的职业,喜欢他的粉丝也不过是喜欢他这张脸。就像是今天这么冷,在机场那么多粉丝没有一个人问他冷不冷,只会疯狂的啊啊啊啊啊个不停然后咔嚓咔嚓咔嚓的拍着。

只有执明记得问他冷不冷,记得给他在每一辆车里备好衣服。

所以,也只有执明从众多粉丝中脱颖而出,成功让自己坐实“艹粉”这件事实。

当然了,最开始,执明喜欢他的脸, 他喜欢执明有钱。但长得好看的很多,有钱的也很多。只有他们最适合。


慕容离乘坐的保姆车缓缓驶进矗立在豪宅区里并独占一片广袤土地的豪华...大门,驶过喷泉与花房,穿过泳池,终于来到了主楼


“阿离~~~”从大门口扑出来一个影子,一下子就搂住了刚从车里钻出来还没站稳的慕容离,“阿离快进来,外面太冷啦”

“我都穿上外套了”

“这件衣服是我在昨天还没那么冷的时候让人准备的,可阿离的航班误机了,又不让我让专机去接,今天又回来的太突然,就忘了准备更厚一点的衣服给阿离了。”执明摸着慕容离泛凉的手满脸心疼,又看了看穿在慕容离身上有些肥大的衣服,“阿离又瘦了,这件衣服是按照上个月阿离的尺寸做的,又有些肥了”

被执明一连串的关心话语说得接不上的话慕容离心里十分熨帖,难得温柔的说:

“这次拍摄是封闭拍摄,而且又是在国外,不好让专机来。确实有些瘦了,吃不惯国外的饭,想吃你做的啦。这衣服...我很喜欢,不过有些大了,那就给你,然后再给我做一件小一号的,一起穿好不好?”

执明看着慕容离踏着轻松的步伐,语气也十分轻快,与自己这样说着只有有着亲密无间关系的人才会说的家常...“好!阿离想吃什么,我这就去做!”

“你做的,都喜欢”


慕容离倚在门框上,看着执明系着围裙拿着菜刀为自己洗手作羹汤的样子...不知为何就想起了几个月前时的一个采访

那个记者问他:“有许多粉丝说您从来与春夏秋冬无关,在冬天穿短袖,在夏天穿棉衣似乎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想要问您,这是您的时尚么?”

那时自己是怎么回答来着?

——“我所有反季节的穿着大概无外乎是从国外很温暖或是很寒冷的地方回来或是为了拍摄。我本人还是比较应季的。但他们有一句说得对,我的确与春夏秋冬无关,因为我从不用懂春夏秋冬穿什么,有人会为我担心,为我想”


夏天的棉衣他一边打电话让人会为我空运来冰块,一边又自己满头大汗地为自己手动摇扇;冬天的短袖他会生气,却是生他自己的气,气自己没能看好天气预报,没有备好保暖的衣服。但他却会用拥抱来温暖自己。

他才不用懂春夏秋冬,他只需要懂执明,他爱的也爱他的执明。


想看更多我的故事就请点这里吧~(*´▽`)ノノ


【一个一年四季除了夏季都手脚冰凉的人真的承受不起突然的降温_(¦3」∠)_ 用我冻僵的手指给你们写篇无脑甜蜜文吧

(*^▽^*)】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