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月光宝盒(上)


当他们得到月光宝盒,拥有了可以重回过去改变历史的机会,那么他们会想要回到哪一刻呢?

 

天玑

蹇宾:回到与小齐初见时的小木屋,留下来。如果这月光宝盒是真的,那么我便不再做这君王,只做他的阿蹇,与他相伴永远。

齐之侃:若是可以,便想回到救起他时,在他醒来前离开。不是不爱他,只是连月光宝盒都是存在的,那么国师的话可能真的没有错。我的存在,终究使阿蹇难为。我不想阿蹇不开心,所以,做个暗中的守护者就好。只要阿蹇好,我就好

 

 

天璇

陵光:那便回到与公孙第一次见面时,这一次,本王不会再错认他了

公孙钤:回到裘将军还活着的时候,我便早早的结识丞相,入朝为官。裘将军做得我为何做不得,为王上,我如何都愿意。你知道的,即使没有裘将军,王上心中之人也不会是我。而我总是要死的,若是能得到他为我而流的眼泪...死也甘愿。不过,这辈子终究是我奢求了不该臣子所想的...我只愿吾王长享盛世

 

 

天枢

孟章:本王...还想再看一眼仲卿,想回到那年学宫初见,就一眼便是仲卿那时的神采飞扬...

仲堃仪:只要天枢还在,王上还在,回到哪一刻都好。只是这一次,我要王上长命百岁...

 

 

天权

执明:本王...想让回到阿离还是瑶光小王子时。本王定会保全瑶光,保全阿离。哪怕,他不再是本王的阿离

慕容离:回到还在天权的日子里,等到了那时准备去遖宿的时候,我便告诉执明,告诉他,阿离不走了

 

 

【般若波罗蜜!】

不知是谁念了一句咒语,月光宝盒中发出一道强光。再睁开眼时....



(先发个上集吧,接下来我想大家肯定能猜到就是回去了呀,最开始的脑洞是直接回去没有这上集的事儿,可是我一想来个序吧,所以写了这个,穿越回去会写得比较长一些,下午写得上面这几百字,天玑写了快一个小时还没有写完,所以估计得明天才能发全部的了,但是答应好大家今天更新,所以就先发个上集好了 _(¦3」∠)_ 最近有点忙乱七八糟的事情一大堆,写得不太好,望见谅!下集明天发,明天保证又粗又长!)


评论(2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