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各国之间的商业吹捧(秀恩爱)

大过年的当各国都聚在一起…
(王上篇)

蹇宾:我家小齐骁勇善战
陵光:我家公孙钤文采斐然
孟章:我家仲卿…不仅能文能武还会酿酒跳舞
执明:没新意,谁不是能文能武,我家阿离也会武功!本王今儿就给你们说说我家阿离~让你们知道知道我家阿离的好~
众人:切
执明:首先,我家阿离均天第一美
陵光:本王不服!
执明:不接受反驳!其次,我家阿离还会乐器会吹箫~
孟章:仲卿也会弹琴!
执明:呵呵你咋不说你家仲卿还会上天呢!再次,我家阿离还会帮本王批阅奏章~
蹇宾:我家小齐…会接本王摔的奏折!
执明:然后算作工伤哈哈哈哈,最后一点,我家阿离最有钱。公孙钤那个落魄世家,仲堃仪那个寒门子弟还有齐之侃一个狩猎砍柴的谁也比不过我家阿离!
众人:他哪里来的钱!?
执明:本王的钱就是阿离的钱~你们谁不服?!
众人:…


(刺客篇)
齐之侃:阿蹇…会卜卦看相
公孙钤:我家王上…演技一流,十秒种泪眼婆娑
仲堃仪:章儿励精图治!
慕容离:执明人傻钱多
众人:哈哈哈哈哈
仲堃仪:看来慕容…
慕容离:呵呵我还没说完
众人:(开始你的表演?)
慕容离:执明人傻钱多,人傻只爱我,钱财都给我
众人:…


遖宿站在门外
毓骁:哥他们这是…在秀恩爱吧
毓埥:进去吧,小叔叔和小婶婶今天这么开心应该会给咱哥俩一个超级大的红包
毓骁:好开心!



(手机码的写得不太好,排版可能也有些迷…这几天一直在忙着接待亲戚走亲戚 所以没太多时间写文 不好意思啦各位
这几天也是各种意义上有些低沉,最主要的原因是…家里居然只剩下我一个单身 不管是比我小的上学的还是工作的…_(:зゝ∠)_ 最后一个比我大的单身狗今天不昨天也脱单了 不说了 还不如遖宿哥俩 😂毕竟我没有红包收阿
最后祝大家新年行大运~开开心心哦❤)

评论(3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