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过年了,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

【当你带对方回家过年....】


齐之侃家:

亲戚们:蹇宾啊,听说你最近又在搞那些迷信活动,能不能赚到钱啊。

蹇宾:额...(拼命使眼色给小齐:救我!)

齐之侃:大姑说得对,阿蹇你还是和我一样做个唯物主义小战士吧!

蹇宾:....下次来还是带国师来吧 

 

蹇宾家:

国师以及国师的手下们:小齐长得可谓是天庭饱满地阁方圆,不错不错啊,不知小齐的生辰八字是...

齐之侃:我作为一个唯物主义小战士....我忍!

蹇宾:我就说小齐是最棒的~

 

 

【当你还没有谈定对象...】

 

陵光家

亲戚们:陵光啊,不是我们说你,你前一个男朋友...好吧好吧是死得惨了一点,但你说说人家公孙小伙子挺好的,知书达理文质彬彬的,工作还很好,你怎么就总是对人家代答不理的呀。你都多大年纪了,再不结婚就都变成没人要的老男人了!

陵光:...咋我就成老男人了!!!怪就怪在他太过文质彬彬了好不好!!!每次我一哭不知道哄我就知道提我前男友,总让我想他,那要公孙钤那货干什么!!!

 

公孙钤家:

亲戚们:公孙啊,你和陵光相处的怎么样呀

公孙钤:陵光对我....

亲戚们:不要欲言又止,咱们亲戚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说出来长辈们帮你想想办法,赶紧结婚才好啊

公孙钤:陵光性子比较...爱哭,所以我总是安慰他,让他多想想他死去的前男友

亲戚们:....拿什么都拯救不了你这个情商低了

 

 

【当你有了对象,但...】

孟章家:

亲戚们:孟章啊你和你那个男朋友怎么样了啊

孟章:挺好的啊

亲戚们:哎呀长辈说的话你就怎么也不听,要不都说你小小年纪却最是主意正了。你说说你那个男朋友有什么好的,也就是长得还不错,但家里穷兮兮的,听说还爱喝大酒啊,喝酒的男人你小心耍酒疯家暴啊

孟章:...他喝的都是假酒

亲戚们:那就更不行了,假酒害人命啊!以后你们要是结婚他喝了假酒死翘翘了你怎么办呀!难不成...(放低音量)跟隔壁那个陵光一样,守一辈子活寡啊

孟章:....

 

仲堃仪家:

亲戚们:听说堃仪你谈了个对象啊

仲堃仪:是....

亲戚们:那怎么还不结婚啊,你看看你那个不成器的表哥,二胎都生了,姑姑我也做奶奶了。

仲堃仪:...是,表哥好福气啊

亲戚们:不过也是,你这个情况啊,确实不好找对象,所以啊,你这次真是遇见了瞎眼的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人家啊

仲堃仪:你才瞎眼,你全家都瞎眼!

 

 

【偷偷结婚被知道之后...】

 

执明家

亲戚们:执明你居然和慕容离那个狐狸精结婚了?你这到底是为什么!!!

执明:因为阿离长得好看,我超爱他

亲戚们:...你就不怕他是为了骗你钱么!!他根本就不爱你!!!

执明:我都已经把名下的钱记在他名下了,不怕他骗我钱,我超爱他~

亲戚们:你你你,你就不怕他不要你?!

执明:嘿嘿阿离才不会呢~他说要包养我一辈子~超爱他的~

 

慕容离家:

亲戚们:你怎么能执明那个不学无术的家伙在一起呢?!

慕容离:他有钱,超爱我

亲戚们:他不过是喜欢你这张脸,对你也是一时的意乱情迷!!等他以后厌倦了你要怎么办?!

慕容离:他的钱都已经在我名下了,看,他超爱我的

亲戚们:他...根本就不学无术,为什么非是他!?

慕容离:他超爱我,我...也超爱他

 

 

【当你到了一定年龄还是条单身狗...】

亲戚们:毓埥啊..

毓埥:哎

亲戚们(欲言又止):唉,算了,今年的压岁钱

毓埥:谢谢大姑大姨和大表舅,毓骁,快出来拿红包不对谢谢长辈们

毓骁:哎,谢谢大姑大姨和大表舅

亲戚们:你俩...也长点心吧 

(亲戚们:带孩子来遖宿完全是失策啊,他俩这年纪本来得给孩子红包,可他俩到现在都没结婚,我们还得给他们,心好痛)

(毓埥、毓骁:过年真开心嘿嘿嘿)

 

 

【过年了,以上四个我目前处在被各种催恋爱催婚的阶段_(¦3)∠】_ 惆怅啊。

天玑组是恋爱到一定阶段准备结婚前带对象回家被亲戚各种盘问;

天璇组是被相亲被恋爱被催婚的阶段

天枢组是父母对你的对象不满意以及家中亲戚对你的冷嘲热讽各种炫耀攀比

天权组是...真爱无敌只要你有钱又超爱对方

遖宿组是...单身狗也有春天也就是压岁钱安慰奖吧,讲得是过年总爱带孩子来收红包的亲戚们。想想我这个独生子女..现在想想总觉得吃亏,我大表哥二胎都上幼儿园了,还好我还没结婚】

评论(20)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