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的诞生(二)

私设如山,人物ooc

前文在此(一)

————-------------------------------——---------------------------------

【在各国编剧开始撰写剧本之前...】

天玑:

蹇宾:所谓剧本,就是一定要爱情占据大篇幅。本王与小齐的初遇,后到相知相许。是缘分!!!

齐之侃:阿蹇说得好!

(蹇宾内心OS:嗯,我和小齐必须得是剧中最甜且得有我们的特色,嗯,情侣装得有,深情对视,还有战袍,很好很好)

 

天璇:

丞相:王上您有何吩咐?

陵光:咳,既然咱们天璇派丞相你担任编剧,那么就一定要写明新意

丞相:心意....臣明白了!

(丞相内心OS:首先是爱情伦理必有的替身情节,然后虐恋情深最后互表心意。对了,一定不能忘记和各国之间的感情联系,嗯不错)

 

天枢:

孟章:苏严你可知你担负着什么任务么!

苏严:臣...

孟章:剧本!是整部戏的灵魂!那么我们天枢,就一定要凸显我们的励志!我们的绝境逆袭,以及我们的百折不挠精神!

苏严:臣懂了!

(苏严内心OS:励志,嗯...王上体弱多病但仍然专心政务;绝境逆袭,额那就得有红白脸,那就是...世家刁难王上收敛锋芒,隐忍只为等待时机;百折不挠,这个好难写啊....那就,仲堃仪口蜜腹剑佯装忠心耿耿更实则狼子野心,王上在此逆境中仍不屈服,百折不挠的精神!!我太有才了!)

 

天权:

莫澜:王上您放心,这剧本怎么写臣心中有数

执明:本王就知道你懂本王~记得,一定要写出阿离的天人之姿,还有本王与阿离的...

慕容离:不知王上与莫县主在说些什么呀

执明:咳,本王在叮嘱莫澜剧本一定要以阿离为主角,让阿离喜欢~

慕容离:嗯,有劳莫县主了

莫澜:王后放心,臣了然~

(莫澜内心OS:王后是主角,可是又不能忽略王上...那么就以天权为基地,王后是瑶光王子,然后额....王后会吹箫,那王后就是亡国王子之后为报仇而隐姓埋名颠沛流离,之后以乐师的身份被我,对,我写得剧本肯定得有我,那么就是由我引荐给了王上,之后一见倾心,二见生情,三见许终生!哦了!)

 

遖宿:

毓埥:弟啊,你说这剧本会咋写咱们呀

毓骁:唔,肯定写咱们如何英勇神武,俊朗帅气

毓埥:嘿嘿嘿,这样一拍出来,咱遖宿是不是就能...

毓骁:脱单!

毓埥:哎呀这剧本可写快点吧

毓骁:是啊~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