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关于...脱发?(当王上们遭遇脱发危机(#`O′))

脱发...一个不管是当代青少年还是中老年都十分担忧的问题。当王上遇到脱发?

 

天玑:

蹇宾在又一次假摔过程中,亲眼目睹了随着自己假摔动作而一起飞舞的自己的秀发。

啊~那都是他逝去的青春...

蹇宾:本王...连揪白头发的资格都丧失了。小齐~

齐之侃:作为目击者,我说句良心话。那掉的头发真的没有一百根。王上,你看国师,那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头发了,喏你看(对不起了国师!)

国师:嗷~ten...特别的多,臣掉头发特别的多,所以王上不必担忧。

蹇宾看着齐之侃手里那一大把国师的头发....

蹇宾:那本王就安心了,国师你也是,平日也要多注意保养,你看看这头发,咋掉这么多呢。哎呀小齐这头发就别扔了,还给国师让他攒起来做个假发。

国师:臣,谢王上,谢王后(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天璇:

脱发这种事情对于陵光来说那都不叫事儿,毕竟他头发多又长。每天早晨睡醒了枕头边上要没有百十来根头发他还会不习惯。隔壁天玑,从王上到国师都开始脱发那件事儿,陵光嗑着瓜子笑了好几天。他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儿的心理在隔天的早上遭到了打击:

“啊啊啊啊啊”

一声饱含震惊与痛苦的声音响彻天璇王宫,也吓坏了终于爬上龙床的,公孙钤

公孙钤: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我,还是继续礼不可废吧...

陵光:是一大把啊一大把

 

是的,陵光清早起来看见的,是枕边的一大把头发,因告别了头皮,没了营养的滋润而变得干枯且有了分叉。

公孙钤在被惊吓之后得到了宫人们的奋力抢救,苏醒之后他得知了来龙去脉,看着陵光趴在那一把头发上痛哭...

公孙钤:....说还是不说,这是个问题。说,我会被打死;不说,我可能会被淹死

“那个,王上...”

“呜呜呜呜呜”

“那个,头发...”

“呜呜呜呜”

“是我剪的...”

“呜...嗯?!

公孙钤:从未见过的凶恶眼神,果然我该在说之前写好遗言分配好财产...

“臣本想与王上结发,可是...”

“可是什么?!”

“臣,太困了...刚把剪子收起来,就睡着了...”

“那你为什么要剪这么多!!!呜呜呜呜”

“..那里,也有臣的头发”

“....”陵光岂会不懂,昨夜他俩终于互表衷心,成全了那恩爱,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陵光看着被眼泪微微浸湿的头发,已然分不清哪一缕是自己的,哪一缕是公孙钤的。“那你,还不站在那里做什么!”

“王上?”

“本王,可不会编织头发...”

“臣会!”

 

陵光:还不算是个呆子

公孙钤:结发与光儿...真好

 

 

天枢:

孟章脱发的原因大概是最励志又简单的吧

就是,熬夜。

在他熬夜的第三天,他伏案执笔,看着仲堃仪白日呈上来的通商计划书,其实这份计划书他早就批阅完了,只是...

孟章:仲卿一向是最好的,明日再还给他吧,让本王再看一晚他书写的字...

身边的侍从早已经被他挥退下去,只剩下门口的侍卫,却也是背对着他

这是孟章难得的轻松时光,没有人在一旁盯着他的一举一动,没人说这不合规矩那不符礼仪。他的少年心性早已经被磨灭,但向往自由的心大概每个人都有,那是掩盖不住,也无法压抑的。

正望着字有些出神的孟章觉得头有些痒痒的,他轻轻放下手中的计划书,无甚在意的挠了挠头,只是...

孟章看着手里的一大把头发,只是轻轻的挠了挠,所以,这是怎么了?

孟章从未有过脱发的经历,可突然掉了这么多头发怎么想也不是好事。

孟章慌了,他又抬手摸了摸头,又是一把头发被摸进了手掌心。

孟章看着手中的头发和桌子上写满仲堃仪字迹的纸,就这样坐了一夜。

 

“王上,仲大人求见”门外的侍从喊了一声,喊醒了孟章。

孟章:仲卿来了...

孟章像是要掩饰什么,慌乱着把一旁的书打开,铺在那一大把的头发上。

“请他进来”

 

仲堃仪进门时带进了门外破晓的晨光,这光让孟章想要闪躲,但他仍睁大了眼,看着缓缓想他走来的仲堃仪

孟章:他是为本王而来

 

“臣参见王上”

孟章就这样一直看着仲堃仪,

他前来是为了通商一事;他为何一直低着头,怎么不抬头看一看本王;也好,这样他就不知道本王在看他了

 

“本王明白了,通商一事一会儿早朝,本王便会告知其余大臣。仲卿,不必担忧”

“王上圣明,那臣先告退”

“嗯”

孟章看着虽仲堃仪离去而再度关上的门,那门厚又重,被雕刻得一副华丽模样。只是,一切终是空,像是他掉落的那些头发一样....

孟章:还好,他没看到。

 

 

天权:

执明在吃完第十盘葡萄之后,突然起了一阵大风。呼呼的几声,随风飘落的是他的头发

执明:诶,那都是啥呀。

不过执明并没有在意,他继续吃着他的第十一盘葡萄。

直到....

“总觉得王上近日,秃了不少...”太傅在下朝之后遇见了慕容离,闲聊时太傅突然说起了这个话题。

来找慕容离的执明听到这个,不知为何的挥退了一旁碍事儿的侍从,躲在了那柱子后面开始偷听

执明:明明是太傅老花眼了,还说本王秃。哼!

“太傅...果然好眼力。怪不得近几日我看王上总多出那么几分别扭,大概是因为他现在还秃的不明显吧”

执明:!!!!

刹那间,执明的世界天崩地裂,他的阿离,说他,秃了....

 

之后的谈话,执明没再听下去。此时的他满心的悲伤与恐惧。

执明:秃了的本王,阿离是不是就不喜欢了,阿离不喜欢秃子,可本王,就要成了秃子!阿离,不喜欢本王。

之后的几日,执明白日便偷偷的翻阅书籍查看如何治愈脱发防止变秃,认真的样子让慕容离十分惊讶

慕容离:外面也没下红雨啊....

再过了几日,执明从书中得知了黑色食物能滋养头发。

于是,宫中便兴起了一场人吃人发疯,鬼听鬼逃跑的...黑暗料理时期

不过,这也真的治好了执明的脱发。

执明:喜滋滋~

慕容离:看见黑色就想吐...呕

 

又过了一阵子,在执明寝殿当差的宫女,在整理床铺时发现了....

宫女:头发,一大把的头发。

难不成,慕容离也脱发了?

宫女:不可能,王后可爱惜头发了,绝对是王上的!

那么执明呢?

执明看着被宫女从床上清理出来的那一大把的头发,并没有太多的情绪,只是,笑得很...

宫女:淫荡!

不过说来也奇怪,前阵子执明闹脱发时那是满宫殿都能清扫到他的头发,可这回却只有在床上。

执明:嘿嘿嘿,阿离~你看宫女看那一大把头发都替本王心疼,阿离下次可不能再揪本王的头发啦~倒是可以试试抓着...

慕容离:闭嘴!

 

 

遖宿:

毓埥:脱发?不存在的

毓骁:脱发?不存在的

 

 

【脱发,真的是当代青少年的担忧哈哈哈哈,感觉每次写天玑都写得最少,大概是因为蹇齐是双箭头啊,剧里就很柔情了,所以我就总写的很搞笑哈哈哈可怜的国师;对公孙大人我是比较心疼的,所以让他得逞了;仲孟,如果看过我之前写得全员向故事的小天使应该能感受到,孟章单箭头仲堃仪,仲堃仪还在一点一点的觉醒过程中,也是努力让他们温情一些的;天权...最后没忍住开了个车哈哈哈哈但是翻车啦;遖宿,我真的觉得不会有脱发问题的哈哈啊哈

唔,关于脱发,我只能说,早睡早起身体好,勤加锻炼多吃蔬菜

最后,我真的是个起名废_(¦3」∠)_原谅我

晚安,我一向早睡(¦3[▓▓] 晚安】

 


评论(33)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