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当真刺客遇上心机王上(全员)

(搞笑向全员,一个简单粗暴,十分草率又水到渠成的故事哈哈哈)

天玑:

我叫齐之侃,很明显,我是一名刺客,且武艺高强英俊帅气。今天,我收到了老板的通知,他说有个大客户指明要我出马。然而当我看到任务内容之后....这大概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巨大的挑战:

刺杀对象资料:

性别:男

姓名:不详

身份:不详

特征:帅

我想,我的老板可能觉得我整天穿白衣服太容易脏太费布料,想要借此辞退我...

 

齐之侃开始思考转行的必要行了。

他一边走一边想,然后,一个不小心,他,迷路了。

齐之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诶?那边是不是有个人?

齐之侃跑了过去本想问路,却发现好像是个...死人?不对,还喘气呢

 

我只是想问个路,但没想到遇见个半死不活的人,把他翻个面看看有没有救吧,没有救就送他一程

“喂”

“...”

“!!!!!!”

齐之侃:麻麻,这个人好帅,好有型,我好喜欢啊!!!!!!

(藏在一旁的国师:古人诚不欺我,真是破锅配破盖,刚刚自己跑摔倒脸着地的王上,顶着满脸泥居然还能看出好看...啧,没眼看(/▽╲)

努力装晕的蹇宾:闭嘴!

 

“嗯...”

齐之侃:!!!我天,睁开眼睛更好看!!!!

“公,公子?”

“可是少侠救了我..”

“嗯嗯,不是,在下不过,举手之劳,不是本着人道主义,不对,是我救了你...”齐之侃拼命点头伴随着语无伦次

“在下无以为报,只有,以身相许!”

齐之侃:!!!笑起来更好看!!!诶,他刚刚说什么?!!!

“!!公子莫要玩笑...”

齐之侃:我要矜持,矜持,矜持!!!!

“在下说得都是肺腑之言,我对少侠...”

“好!”

齐之侃:矜持,一定要...矜持不下去啦!!!

蹇宾: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管他呢,媳妇儿娶回家啦~~~~

国师:终于能回去了,待老夫夜观天象算出个宜娶的日子,不如就下...(蹇宾眼刀)不如下了山坡回宫咱就开办

蹇宾:嗯,不错

齐之侃:以天为盖地为庐?

我是齐之侃,很明显,我是王后了(还兼职将军哦~)

蹇宾:小齐么么哒~~

 

 

 

天璇:

我叫公孙钤,表面上我是一个世家子弟,但实际上,我是一名刺客。今天也是要努力接任务杀人的一天哦~

但是,这次的任务十分的不寻常。任务对象那一栏只有一个字“美”,所以...老板是疯了么?!

公孙钤看着手中的任务决定...我还是去投奔前几日窜到我入朝为官的丞相吧。

 

我叫公孙钤,今天的我已经不再是昨天的我了,今天我已经是正经天璇国的公职人员了。我终于能放飞自我的漂染我的秀发了,感恩还未见过的王上如此宽容,对于大臣衣着和相貌并无要求。我一定是朝堂之上最闪亮的一颗蓝星~

 

上朝第一天:

公孙钤:王上坐的好高,还好,不用抬头行注目礼,我只要乖乖低头就好。

上朝第二天:

公孙钤:哇,昨天光顾着思索那柱子到底是包金还是纯金了,今天才发现,王上的声音好好听哦~

上朝第三天:

公孙钤:好紧张,一会儿要到我来呈报公事了,我要说的是...母猪的产后护理呸,咳是如何让家畜的大量繁殖以保证百姓吃得安心,买得放心。

“臣以为,首先要加大力度...”

“抬起头来”

“...是”

公孙钤:我的妈呀我是不是应该和王上对视啊,我就偷偷看一眼....我好像恋爱了....好美啊

“公孙钤留下”

“臣等告退”

....

....

上朝第四天:

公孙钤:哇,原来坐在上面看他们是这种感觉啊...

“臣等拜见王上,王夫”

公孙钤:终于知道了,那柱子是纯金的。

 

 

天枢:

我叫方方土,当然,这是我的代号。作为一名优秀的刺客,我怎么能随意暴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呢。

今天,我收到了老板交给我的任务,新的任务对象:可爱又迷人?!

我决定,是时候杀死老板自己上位了。

今日就动身吧

方方土低头掸了掸他身上的那身学宫子弟服饰。

可千万别忘了把这身洗干净了放好,咋说这料子也不错。

话说这学宫,乃是方方土在上一个任务顺利完成之后发现的一处极佳的藏身之地。学宫学宫,里面全是傻书生,才待了多少天,方方土之后一年的路费都攒齐了。

正在方方土盘算之时,只见一抹与众不同的绿,向他缓缓走来

方方土:好特别,好可爱,我被他迷住了...

“你是何人?为何如此看..我?”

“在下仲堃仪”

所谓一眼万年,大概就是说他俩吧。

方方土口中的傻书生:啥嘞,他不叫方方土的么?!

其他刺客同行:不知道哪个噶度说不能随意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打脸哦~( ̄ε(# ̄)

 

我叫仲堃仪,今天我在学宫里遇见了我的真爱,他真的好可爱,好迷人哦~

 

 

天权:

我是慕容黎,一个刺客。

我老板给我寄来新的任务,任务对象好像很有钱。

好想辞职啊,这么白痴的老板

 

慕容离:这么有钱的人为什么要杀他呢,啧啧

 

执明:阿离~~本王建好了高台,阿离可以站在高台上看月亮~~~

 

慕容离:人傻钱多的可不好找,对你好的更不好找。遇见这样的人,就...老老实实当个王后,王后搞起事情来更开心,当啥子刺客嘛

执明:阿离说要嫁给本王啦~~(*^▽^*)

 

 

然后如此简单粗暴就成功的背后到底是....

蹇宾:国师,你去发布任务给那个老板,再找几个侍卫假装成土匪什么的追杀本王。(摔在地上脸着地这事儿....失误,纯属失误)

 

陵光:丞相,想个办法让公孙钤自愿进宫(你问我那个柱子?鎏金也是金咯)

 

孟章:虽本王认为你们这招乃多此一举...不过,保险些总是好的(本王可爱又迷人是公认的好伐,可爱又迷人的反,不对励志角色!)

 

执明:阿离怎么看都像是一幅画~

太傅:我写任务内容,小胖你去找那个老板发布任务,莫澜,你负责让他俩见面。王上...就负责混吃等死+整天花痴吧。若不是使点计策,王上那脑子啥时候能娶个王后回来

莫澜,小胖:太傅威武!

太傅:深藏功与名 

 

 

幕后之老板:

毓埥:你说啥?咱手底下的刺客都辞职了!!!这个月薪水才刚发完!!!!心好痛....

 

【妈呀写完了,脑壳疼,头晕_(:з)∠_ 脑洞大概来源于刺客列传这个名字,还有官方海报,我说的是第一季啊。那个海报我真的很喜欢,刺客们都拿着武器,王上都是赤手空拳。然鹅,还有一种说法叫空手套白狼(并没有贬义)靠着心机取胜,娶?哈哈哈哈,所以就有了这篇,算是搞笑向吧,大家看个开心就好啦】

 



评论(1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