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

  

天玑:

蹇宾:啊?杀青?我和小齐早就杀青啦,不过,这一次是真的没有复活的可能啦哈哈哈。

蹇宾一边笑着,一边摸着脖子上的疤,看了一眼一旁也在接受采访的齐之侃

蹇宾:虽然彻底结束了刺客与王上之旅,但我和小齐,

(突然的嘚瑟( ̄▽ ̄)/)我们是全剧中除了情侣衫之外还有情侣伤疤的第一情侣哦,他们都弱爆了!尤其是仲堃仪那.#¥&#,咳咳,反正双白最甜~小齐你说呢?

明明是背对着蹇宾的齐之侃却似乎真的是心有灵犀一般的同样转过身

笑得如同初见时那般,甜甜的酒窝白白的牙齿

齐之侃:嗯!(阿蹇说啥就是啥,虽然我没听清楚到底是啥)

 

 

天璇:

杀青,让陵光泪眼婆娑且...满是杀气

陵光:呜呜呜裘振~我这就杀了启昆替你报仇!!!

裘振:无奈.JPG 王上莫要这样,他...对我挺好的

启昆:阿振~~

陵光(嚎啕大哭):嗷嗷嗷啊啊啊

裘振:诶,公孙呢?(转移话题)

启昆:剧组正撬棺材呢,好像是钉得太死了...

陵光:哭到昏厥.JPG

公孙·匆匆而来·钤:光儿莫哭,我回来了

公孙钤嘴角还有没来得及擦干净的血迹,陵光见了这个,一边哭一边拿着刀说要找慕容离算账

平时的救火员丞相则是在一边和仲堃仪学跳舞,公孙钤和裘振则是拦着陵光,启昆在一旁帮忙却把火烧到了自己这儿。

吃瓜群众:再来二斤瓜子,我还能看一天!

记者:我是谁,我在哪儿???

 

 

天枢:

终于熬到杀青的仲堃仪喝起了假酒并开始了斗舞

孟章看着像大土豆一样蹲在自己面前的骆珉艮墨池等人....

骆珉、艮墨池:师娘

孟章:导演!再给我来一碗药吧!!!

孟章又看了一眼在一旁就差跳脱衣钢管舞的仲堃仪

孟章(扶额):现在打包拍卖还来得及么??

吃瓜群众1:这里好像要变成大卖场,我看那个艮墨池不错诶

吃瓜群众2:小心被狗,不是被雪莲咬

吃瓜群众3:卖东西?浙江温州浙江温州?!十块钱全包了解一下

孟章:关门,放喝了假酒的仲堃仪!

吃瓜群众:跑!

突然入镜的公孙钤:仲兄,丞相,我就....

骆珉、艮墨池:诶,你看师娘好像很生气,都气绿了

 

 

天权:

剧组的工作人员收道具的收道具,清理现场的清理现场,只是这...

工作人员:大哥,我们是来拆宫殿的,这玩意儿就是现场盖出来的,再说了,横店这地方的楼盘也不忒值钱呀

执明:我不管!想要拆掉向煦台就先拆了我!!!!

工作人员:大哥,我们又不是生物分解所的,不懂人体构造呀

执明:你们还真想拆了我呀!!阿离~~~(委屈巴巴)他们要拆了向煦台~

慕容离:...

慕容离看着在地上打滚的执明

慕容离:那是剧组的衣服,弄脏的得赔的

老实起来的执明磨蹭到了慕容离身边

执明:阿离~阿离就没有半分舍不得么...

慕容离听着执明声音里带着的低落和伤心,心下一软

慕容离:虽向煦台不能保留,但,阿离永远是执明的阿离

执明:阿离...

执明听了这话张开手臂紧紧的抱住了慕容离,头埋在慕容离还没卸下的假发中

执明:阿离...执明也最喜欢阿离啦

慕容离:说好了,这次不许哭鼻子哦

执明:才不会呢,阿离小瞧我,要亲亲才能原谅

 

工作人员:我都没眼看(/▽╲),就,偷偷露出一个手指缝

 

 

遖宿:

毓埥:弟啊,杀青了

毓骁:(摆弄手机)...

毓埥:咱遖宿还是单身狗的国度...

毓骁:(摆弄手机)...

毓埥:咱哥俩啥时候能脱单阿

毓骁:(抬头)哥,对不住了

毓埥:???(莫名不好的预感)

毓骁:(抬出手机,一张偷拍的艮墨池)哥,这是你弟媳妇,咱一个剧组的

毓埥:!!!!!!!!!!!!!!

毓骁(接电话):歪,阿墨啊~知道啦,一会儿就去找你~么么哒(づ ̄ 3 ̄)づ

毓埥:不!!!!!!!(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毓骁:哥,我先去找阿墨啦,等会儿拍照时候见阿~(拍肩)哥,你一定要加油,别放弃阿!

毓埥站在马上就要被拆的宫殿前,感受着风吹动脸颊的刺痛,他宛如一个雕像.....

毓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骆珉:??为什么把我放在毓埥后面,我可是钧天永不会弯的,最后一个直男!!!

 

 

全员:

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

放心去飞,勇敢地挥别

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岁月(注:歌词来自小虎队《放心去飞》)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们

和那段青春岁月

 

 

 【总听着说要拍刺客三了,写这个故事,说真的,感觉没写出我想要的那种感觉,但还是想写。

很高兴能遇见刺客列传,能认识他们

青山在,人未老

他们在记忆里

站在那里  永远不会褪色】


评论(33)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