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为啥要用爱人的名字来命名你的蛙?

天玑:

蹇宾正在给游戏里的蛙收拾行李,听了你的问题,他十分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家蛙和在庭院里舞剑的自家小齐

蹇宾:真的是很像阿...每次蛙出门前本王都会给它装好幸运草或是抽到的护身符,可是...本王发现,只要包里装了这个,我的蛙就拒绝出门。本王也很无奈阿,前几日还花了大价钱从国师那里买了个幸运铃铛,本王都没敢往包里装,就怕它离家出走。这不今日刚倒手卖给了陵光,又把幸运草什么的拿了出来,你瞧瞧,它这才准备出发(╮(╯▽╰)╭)

小齐:国师似乎又忽悠阿蹇了,看我唯物主义小战士去灭了他!

小齐蛙:呱

国师:我招谁惹谁了!!!

 

 

天枢:

仲堃仪正在游戏中拔草?葱?听见你这问题,他拍了拍手上沾的泥土,推门进了屋子。

屋里的蛙和孟章都在伏案疾书,(羽)毛笔不停的写着。

仲堃仪一脸柔情的看着此情此景,不禁想要高歌一曲:~

孟章:闭嘴

孟章蛙:呱!

仲堃仪:咳,章儿可莫要太辛苦,早些休息才是

孟章:仲卿可是累了?来人,送仲大人回府休息~仲卿,这几日也都不用进宫了~

仲堃仪:不是,章儿,俺不累

孟章:我跟蛙都累了...(此处响起孟章专属BGM《我不上你的当》))

仲堃仪被架,不被请出宫的路上,他的蛙放下了笔,喜滋滋的背起包袱出去旅行了

 

 

天璇:

陵光听到这个问题后并没有解释,只是一脸咬牙切齿的盯着游戏里的蛙,你偷偷的窥了一眼屏幕,好像是陵光的蛙给他寄了明信片回来

陵光:好你个公孙钤,你给本王寄回来的明信片就没有一张是你的单身照!!!本王费了老鼻子劲儿辗转从蹇宾那黑心的家伙高价收的铃铛全让你用来撩了吧!!!

一旁的公孙钤:光儿,我不是,我没有...

陵光:不过还算你有良心,从来没带他们回来,还有老在家门口堵着的这几个,别想进我家!!!

公孙钤:光儿....

陵光:蜗牛本王告诉你,识相的,麻溜儿自己走人,不然本王召集兵马杀你个片甲不留!居然还想本王喂你,那都是公孙给本王带回来的礼物!

公孙钤:...光儿,我真不认识蜗牛。不过,这是仲兄送我的假酒,不如...

陵光:(ノ`Д)ノ公孙钤你自己瞅瞅,这是啥称号!!!!!!你出去玩一圈居然带回来这么一个称号!!!!

公孙钤:钧天总撩的旅途?!光儿,你别哭阿,你别打我,光儿,礼不可废阿!!!

你在一旁看着鸡飞狗跳的两人...又看了一眼被扔出寝殿们的,仲堃仪的假酒,慕容离和齐之侃的来往书信...

保重,公孙大人

 

 

天权:

慕容离听闻隔壁天璇的陵光近日养了个青蛙,还起名叫公孙,整日发动态秀恩爱,慕容离不爽,但他不说。只是默默的下载了游戏,看着游戏中的青蛙...

慕容离:啧

起个什么名字好呢,慕容离瞅了一眼正在斗羊的执明,

慕容离:执王八...

输入之后又默默删除,这要是让陵光知道了...太丢脸了!!!∑(゚Д゚ノ)ノ

慕容离:执明明(点头)不错

 

可是养了两天蛙的慕容离发现,他养的这只蛙还没有出去一次。整日就是吃东西削木头,明明蹇宾的蛙爱出门,仲堃仪的蛙爱书写,陵光的蛙还会出去撩呢

 

慕容离盯着屏幕中难得看个书还看得止不住磕头想睡觉的蛙...又转头看了一眼趴在一堆奏折里打瞌睡的执明

慕容离(摔!):小胖!今天吃麻辣田鸡和王八汤!!!

执明:阿,阿离!!!∑(゚Д゚ノ)ノ

执明蛙:阿爸我出门了!等你吃饱了我再回来 ノ)゚Д゚(  ノ)゚Д゚(  ノ)゚Д゚( 



遖宿:(纯属乱入)

毓埥:没有爱人有弟弟呀我,不能这么歧视单身狗!

毓埥:我终于赶上时代的潮流,拥有了一只蛙!我的蛙叫:小雪莲~弟阿你觉得好听不呀

毓骁:呵呵...

小雪莲:呱呵呵

几日后...

毓埥:弟啊,小雪莲已经快十天没回来了┭┮﹏┭┮

毓骁:呵呵..

小雪莲:呱



【最后的遖宿完全是乱入进来的,因为下午有事情要出去,所以就中午抓紧写了一篇发了出来 ,希望大家喜欢呀~】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