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当他们住在一栋楼...(王上篇)

Q:咳咳,请问各位王上对这栋楼的居住体验如何?对邻居有什么看法么?

 

执明:本王就不明白了!明明是有钱人设,可为何本王要和这群人住在一栋楼!能住在一楼还是托了关系,花钱把一层都打通就是为了阿离,可为啥阿离去了旁边那栋楼!!!

楼上的蹇宾天天各种姿态假摔还扔东西,好气哦,要阿离抱抱才可以~

 

蹇宾:嘶,又摔倒了,该死的桌子!为何要把本王和小齐分开!你看看本王身上摔的浑身淤青!还有为什么要把陵光放在我楼上?!每天睡觉就听见他哭呀哭的,这栋楼是用木板做的么?隔音为什么这么差!!!对面的孟章倒是一声不吭,可天天熬汤药,熏得本王不敢出门,如何去找小齐!!!

 

孟章:咳咳咳咳,本王今日又把药熬糊了,真苦。你问我对邻居的看法?楼上的毓埥睡觉倒是挺早的,毕竟是单身狗早睡早起身体好嘛。就是这房子隔音真的太差了,他整夜的呼噜声...有些明白为何他弟弟毓骁为何总怼他了,失眠总让人发怒的

 

陵光:呜呜呜呜公孙~你们快把公孙还给我!不对,是放本王出去!你说什么,邻居?本王不在意!!!公孙呜呜呜呜

 

Q:好了,这次的采访就到...诶您哪位阿

毓埥:虽然我经常被遗忘,但我怎么说也是遖宿王啊。

Q:咳咳,不好意思

毓埥:终于到了我诉苦的时候,BGM可以开始放了(好运来祝你好运来~)说实话,我觉得这次给我安排在顶楼我还是挺开心的,虽然没有电梯但也算是锻炼身体了。

可是!

每天出门进门就是折磨!!!

一个寂静的夜晚,我刚刚入睡,就听到对门传来的幽(qi)怨(li)的哭声,好吧看在他死了前男友又见不到现男友的面子上,我原谅他了。

一个美好的早晨,我洗漱完毕准备去找弟弟玩,刚一层楼,迎面就飞来不明物正中我脑门!蹇宾王那家伙居然都没声对不起!好吧看到那是奏章时我却是很惊喜以为可以知道些机密好让我知己知彼去打他,可是!满奏章的都是他国那个神棍国师申请祈福资金的,我擦嘞那钱都够我一年吃喝了!骗子!看在天玑王也被骗的份上,我原谅他了。

我继续往外走,到了一楼,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到一个老头穿得还挺好的晕倒在我面前。我天,这就是他们说的“碰瓷儿”么?!!我左右看了看没有摄像头,一个健步我就要跑呀,迎面就撞上了刚倒完药渣上楼的孟章王,他那小体格子,我真没碰到他,我碰到的是他手里的药罐,我还没被那汤药味熏晕过去,他也倒地了。

Q:然后呢?(好奇心害死猫阿)

毓埥:然后我就给我弟打电话,我弟说应该找个人推到他身上

Q:那你找到了么?

毓埥:找到了呀

Q:是谁呀

毓埥:嘿嘿嘿

Q:诶,你这啥姿势阿,感觉你好像要....别想跑!!!

毓埥:送你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0^)┛

Q:!!!!

 

(执明:虽然我人傻钱多,但是架不住有人惹祸送钱上门

太傅,好样的(๑•̀ㅂ•́)و✧

仲堃仪:我的葱~~~别的别说了,先送医院全身检查,有事全额你出,没事营养液你出,精神补偿费你出,十年内的病痛都你出

仲堃仪OS:正好今年国库吃紧,瞌睡有人送枕头,王上,臣知道装晕很难,还请您您再忍会儿阿)



评论(5)
热度(137)